>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叫板《隐秘而伟大》:我不相信能整到我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资料图)
孙楠(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6月10日晚,正在北京录制的《最美和声》第二季开放探班,导师孙楠接受了媒体群访。日前,节目的另一位导师陶喆宣布婚讯,称与交往两年的圈外女友结婚,孙楠则表示还未见陶喆,没来得及恭喜。谈及《最美和声》结束之后是否有计划参与真人秀节目,孙楠则批判现在真人秀节目一点也不真,都是对着剧本演,对他来说真实最重要,所以受到邀请也不愿参加。他还叫板整蛊节目可以来整他,豪言是假的就糊弄不了他,他要来个真人秀大揭秘。

  陶喆曝婚讯 孙楠称还没来得及恭喜

  由孙楠、陶喆、黄绮珊、萧敬腾担任导师的《最美和声》第二季比赛逐渐进入高潮。日前,陶喆在节目发布会上亲口承认与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Penny结婚,年底举办婚礼。此前在录制《最美和声》节目时,陶喆就曾遭长镜头拍到用手机与署名为Penny的女生聊天,写着“我先睡觉了…辛苦了baby”。

  6月10日,孙楠在《最美和声》录制现场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目前还没见到陶喆,所以没来得及恭喜。而谈到陶喆女友模样时,孙楠笑言:“我平时跟陶喆很少讨论这方面的问题,他也没授权我说这个,所以I’m sorry,我不能说我见过,也不能说我没见过。”

  孙楠批判真人秀节目不真 叫板整蛊节目来“整”他

  自从广电总局出台“限唱令”,每个季度只有一个歌唱节目能进黄金档之后,卫视和观众对歌唱类节目逐渐“退烧”,各类户外真人秀如雨后春笋一般挤占荧屏。谈起这个现象,孙楠表示他不太愿意参加真人秀:“我是歌手,我更喜欢演唱会,说心里话,所谓的真人秀一点也不真,都是对着剧本,对我来说,真实最重要。”

  在问及对《隐秘而伟大》等当事人不知情的整蛊真人秀的看法时,孙楠笑言:“整人节目,也有找我的,但我是有原则的,我是个好人。至于被整,没有可能,因为我不出门。”那么好友如那英约吃饭总是防不胜防?孙楠称两人是邻居,可以在家吃,不需要出门,并夸下海口:“(整人节目)我去一看就知道什么状况,如果是假的糊弄不了我,我不相信整人节目中被整的人不知情。(要是找我)我就来个真人秀大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673000.shtml report 3337 孙楠(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6月10日晚,正在北京录制的《最美和声》第二季开放探班,导师孙楠接受了媒体群访。日前,节目的另一位导师陶喆宣布婚讯,称与交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孙楠叫板《隐秘而伟大》:我不相信能整到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