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3》导师阵容出炉 罗大佑加盟杨坤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声音》抢人战役提前打响 

  搜狐娱乐讯 今年夏天,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又那样疯”(又=佑,那=那,样=杨,疯=峰)即将掀起音乐狂潮!日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新闻发布会正式在北京举行。杨坤、那英、罗大佑、汪峰组成强力导师阵容,共同寻找直入人心的真声音、真音乐。人气学员吴莫愁张玮也在发布会现场登台献唱,表达对新一季好声音的祝福和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暂定将于7月11日登陆浙江卫视暑期周五晚9点黄金档,新导师加盟、新团队融合、经典赛制的华丽回归,必将再掀今夏电视荧屏的音乐狂潮。

  坚守真声音,真音乐 唤回华人文化自信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在炎夏的衬托下粉墨登场了。与前两季“好声音”相比,第三季节目在导师阵容和赛制上都会做出一定的调整和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对于“真声音 真音乐”的坚持与理念。节目制作方星空传媒首席执行官田明先生表示:“《中国好声音》肩负着对于华语乐坛的责任,‘真声音,真音乐’的提出将使每年夏天的‘好声音’成为一场正本清源的大行动。‘好声音’的使命能坚持多久,这个节目就能火多久。”

  而在《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看来,“好声音”不光光是一台优秀的电视音乐真人秀节目,更是一种文化与信仰的传播。借助电视内容节目制作平台,在全民享用音乐盛宴的同时,唤回中国人的文化自信。据金磊介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赛制将回归经典,取消第二季的“抢人环节”,增加一集“导师分班”,整季节目将由“导师分班”、“导师考核”、“终极考核”三大环节组成,赛制更清晰、节奏更鲜明。

  宁浩操刀宣传片 格莱美奖团队加盟后续编曲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揭幕的一大关键词就是创新。而新的理念和想法首先体现在宣传片上。即将执导第三季“好声音”宣传片的著名导演宁浩带着自己独有的幽默走到台前,述说他与这档现象级电视音乐真人秀节目的渊源:“我算是很少看电视节目的,而《中国好声音》算是我一直在看的节目,我真的很喜欢。”而当被问及对好声音宣传片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和期待的时候,内敛的导演首先提到了“好声音”的标志性符号——转椅:“我看的时候一下子就被那个转椅吸引住了,极具悬念感的设计真的很吸引我。我最想做的就是想要把这个点子放到新的宣传片中,让观众为‘好声音’转身。”据悉,由宁浩执导的第三季“好声音”宣传片将于近日上线,除了“转椅”元素的体现,更将有一首罗大佑的老歌贯穿其中。

  除了鬼才导演宁浩的加盟,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还将力邀欧美金牌音乐制作人大卫·福斯特担任国际音乐顾问,为“好声音”保驾护航,并将与导师那英进行后续音乐合作。大卫·福斯特,16座格莱美获得者,三次奥斯卡提名,还有一座“最佳电影原创歌曲”金球奖杯。同时他也是历史最悠久、声名最卓著、影响最大的爵士唱片公司VERVE(隶属环球音乐集团)的现任掌门人。发布会上,这位拥有“点石成金”神奇能力的音乐制作人也漂洋过海送来祝福。除此之外,格莱美奖音乐制作团队也将在对战阶段起参与歌曲改编和制作,如此高水准的国际团队加入将使得“好声音”具有更强向国际发声的实力。

  杨坤抢人还得“拼心脏”,汪峰摇滚不能停:身边有大佑哥,觉得很幸福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揭晓之前一直吊足大家胃口,发布会上,杨坤、那英,罗大佑,汪峰四位导师一亮相就引起现场阵阵欢呼。今年导师杨坤再次回到导师团队,作为第一季著名的“32郎”,他表示自己在离开好声音的舞台的一年其实是在不断努力和学习,而此次能以更好地状态回到好声音的舞台,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以一身低调黑色T恤上台的杨坤其实“深藏不漏”,下身黑黄色格子波点的造型也彰显他一直年轻的音乐态度。当被问及抢人有没有新招,一向幽默的他笑答到:抢人这个其实无所谓,真诚的态度的话,才能吸引好的声音到我这里来。”这个夏天,观众朋友们将继续期待捧着“小心脏”的杨坤,带来怎样真诚又独具个性的音乐享受。

  “梅开二度”的导师汪峰已经在第二季“好声音”显示了对于摇滚的偏爱。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他是会坚持摇滚还是吸收新鲜元素呢?汪峰表示:与其说自己喜欢摇滚,倒不如说自己还是喜欢有创作性的歌手。好的声音是见仁见智的,贴近自己风格的直率可能更能打动自己。而歌手本身的自信和内心深处的表达都是自己所喜欢的。如果所选曲目是摇滚名曲的话,自己也会更能捕捉到。看来今年的“好声音”,文艺青年汪峰还是要将摇滚和梦想坚持到底。面对新晋导师罗大佑的加盟,汪峰则是一秒变身小粉丝,直言20岁时罗大佑就是自己的偶像,成为罗大佑一样优秀的歌手是自己的梦想,所以此次能和罗大佑同台当导师,已经是莫大的幸福了。

  那英要时尚更要声音,罗大佑求“抢人支招”不得

  在前两季“好声音”以抢眼造型多次引发时尚热潮的导师那英,以干练大背头马尾搭配亮片黑色套装裙亮相发布会,尽显精气神。当主持人问及是否还会尝试新的造型时,那姐低调地说:“现在每一次我都压力好大,似乎自己不再选择‘好声音’,而是在选择好衣服。所以这一次的好声音,希望大家能更多关注我队里的‘好声音’。”作为《中国好声音》的“三朝元老”,那姐此次颇有感触,每一年都希望有新的声音来让自己惊喜转身。向来率真可爱的那姐更是“抢人界”的一把好手:“真诚就好,还是真声音,真音乐最重要。”当问到面对其他导师的竞争,有没有压力时,一向来者不惧的那姐更是毫不嘴软:“都说要真诚,那就看谁比谁真呗!”

  有着一代音乐教父之称的罗大佑,第一次来到“好声音”的舞台当导师,少了几分叱咤风云的天王范,多了几分为人师表的谦和有礼。来到第三季“好声音”的舞台,自己也是恶补了前两季的节目。提到自己喜欢的学员时,罗大佑对第二季“好声音”学员张新情有独钟。这个被网友戏称为“雌雄同体”的重庆男孩虽然没有走到最后,却让罗大佑印象深刻:“阿妹一转身才发现张新原来是男的,大家都会很惊异。很多人说他声音不男不女,但是我觉得他声音很特殊,打到我了,我很喜欢。”闻所未闻,辨识度高成了罗大佑转身的关键,听到这里,一旁的“转椅熟练工”那姐坐不住了:“每一届这样的声音都特别多,你这样一激动就拍,那手都能拍酸了。”一听那姐主动接茬,罗大佑也连忙谦虚起来,连称自己没有经历过抢人,作为“新人”要向其他三位导师学习。这边大佑哥“虚心求教”,那边的那姐却是“当仁不让”:“他要抢我的人,我怎么能分享呢,您还得靠自己!。”还趁机调侃道:“你还是私下找汪峰聊聊,聊聊古典音乐。”看来第三季“好声音”的抢人战役已经要提前开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67709.shtml report 3750 《中国好声音》抢人战役提前打响 搜狐娱乐讯今年夏天,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又那样疯”(又=佑,那=那,样=杨,疯=峰)即将掀起音乐狂潮!日前,第三季《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