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想结婚》走进北体 主创学生聚焦都市恐婚症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主创合影
现场主创合影

主持人与汪洋互动
主持人与汪洋互动


  搜狐娱乐讯 6月8日,即将于暑期档全国公映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全国高校行正式启动,导演车径行,主要演员高雅轩、逗号,主题歌《让我说爱你》演唱者金波、剧中插曲《爸爸妈妈》演唱者文君,以及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先心病救助专项基金主席兼本片的出品人、制片人、编剧汪洋女士等重要主创成员走进北京体育大学,影片中的男主角郭品超、女主角周秀娜也为师生送来祝福。到场的明星们与师生交流互动,从影片幕后制作谈到大学生即将面对的婚恋问题,气氛空前高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支持这部浪漫、有趣又关注现实的情感佳作。

  电影与公益联姻 高校行首站人气爆棚

  《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是一部透析当今爱情现实,探讨青年男女情感问题,指引适龄青年如何看待婚恋、解读两代人观念的现实题材电影。昨日,由本片出品人汪洋、导演车径行领军的《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剧组来到全国高校行的第一站—北京体育大学,与到场师生展开一场气氛热烈的主创见面会。几位重要主创现场与学生分享了影片创作幕后的点点滴滴,同时就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婚恋等现实话题进行了亲切和深入的探讨,大学生们的热情支持也为影片上映后的票房预演了光明的前景。

  《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的编剧、出品人汪洋女士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公益事业道路上,据汪洋介绍,本次拍摄该影片是一次商业电影与公益事业的联姻,影片肩负着我国山西、山东、河南、湖北、青海、贵州6省200名贫困先心病患儿的救治工作,同时也要借助大银幕和明星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向社会传递爱心,而影片则可以通过公益活动实现影视作品的社会意义。

  主创与学生对话 聚焦都市恐婚症

  除了在公益方面的投入,《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本身也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影片故事围绕郭品超饰演的摄影师高一安与几位女友之间的婚恋纠葛,展开一场活色生香又曲折动人的“猫鼠游戏”,聚焦都市青年普遍存在的恐婚症问题,对青年群体的婚恋观具有不可低估的引导和解压功能,与当下火热的追忆青春、享受现在的银幕潮流呈分庭抗礼之势,在上映之前已倍受青年观众的瞩目。

  在北体大的现场活动中,主创团队与学生们交流了对爱情、婚恋、价值观的看法,对于即将结束校园生活走入全新人生的同学,车径行、高雅轩、逗号等主创通过生动幽默的互动给出了真诚的意见,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实现梦想,并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婚姻。学生们则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获得内心情感的寄托与诠释。

  人气与演技齐爆 群星闪耀暑期档

  《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由国家一级导演车径行执导,郭品超、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范植伟等两岸三地多位偶像明星,及廖京生、瞿颖、李彬、逗号实力演匠联袂出演,因为炙手可热的人气阵容而被广大青年影迷粉丝热切期待,也因此被业内视为今年暑期档最有卖相的情感大片。

  据悉,剧组在影片公映之前,还将继续高校行,巡回天津、西安、重庆、武汉、深圳、上海等地多所名校,其他主创明星也会陆续加入活动,与广大学生见面。本次活动除了为影片造势,还会持续为公益贡献爱心。

  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66821.shtml report 2487 现场主创合影主持人与汪洋互动搜狐娱乐讯6月8日,即将于暑期档全国公映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全国高校行正式启动,导演车径行,主要演员高雅轩、逗号,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