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监制预言陶喆婚事 孙楠表白萧敬腾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搜狐娱乐讯 2014《最美和声》于7日晚21:08播出了“八强争夺赛”的首场比赛,全新升级的残酷赛制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Take a Bow》+《梦醒时分》、《Autumn leaves》+《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改编歌曲在咪咕音乐上热播并掀起讨论热潮,本期上场的两位导师陶喆、萧敬腾的多首改编曲目也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力赞,孙楠还在节目中对萧敬腾大方表白并赞叹“乐坛有这样的年轻人真是一大盛事”,此外,在比赛后学员凌菱遭到网友质疑用自闭症炒作自己,体贴的萧导师还站出来力挺爱徒,更有趣的是,近期宣布婚讯的陶喆被曝在参加节目前就遭“神预言”称“上这个节目一定能结婚”,没想到竟被言中,看来《最美和声》的舞台相当有魔力!

  总监制徐滔赛前“神预言”:陶喆上这个节目一定能结婚

  近日,在《最美和声》记者会上公开婚讯的陶喆可以算是各大媒体上的热门人物,本期节目中他为王奕丁选歌《Take a bow》+《梦醒时分》,称希望鼓励所有女生“勇敢爱”,无论歌曲改编还是两人配合都相当完美。而最终陶喆在当晚登台演唱的三位学员中选择王奕丁晋级八强,更温柔鼓励她称“其实奕丁你常常是不太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你有一把特别好的嗓子,但没有灵魂就成为不了更好的歌者,所以我希望你留下来,拿不拿冠军不重要,你要你的声音去感动全世界。”随后王奕丁更发微博回复称“心情有些难以平复,谢谢你懂我,我会更努力,因为我要成为你音乐上的终极搭档!一直跟你唱下去!”

  看到如此深情款款的陶喆,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2014《最美和声》总监制徐滔也表示“这节目录到今天陶喆变化真的非常大,从监视器里就能看出来,每次唱缠绵悱恻的歌曲时,他眼神里那种对爱的关注和渴望非常明显。”此外,她还透露在节目开播时,第一天见到陶喆时她就极其肯定的表示“陶喆,你通过这个节目一定能结婚。”当时婚事并未露出端倪的陶喆还含糊回应称“一定借您吉言。”节目4月份开始录制,5月份陶喆就向女友求婚成功,更在前不久公开宣布了这件大喜事,很多人都在感慨徐滔的“神预测”。

  凌菱遭网友攻击“自我炒作” 萧敬腾出面力挺学员

  在本期节目中,许多观众都被一身红衣满脸幸福笑容的凌菱所感动,萧敬腾为了让此前性格内向孤僻的她更加开朗阳光,特意为她选择了一首《爱的箴言》并和她热情共舞,两人充满爱意的表演让网友们热泪盈眶,有人留言表示“看着萧敬腾老师跟凌菱同学的表演,萧老师一直一边唱着一边笑着,那个鼓励又温暖的眼神,仿佛在告诉凌菱同学,音乐的力量,音乐的意义!好可爱的舞步,好有意义的一次表演,‘爱是永恒的旋律’,凌菱加油,萧老师理解的不只是音乐,还有人心。”虽然凌菱未能晋级,但她在离场前对大家真诚的感谢也让人对这个充满感恩的姑娘十分钦佩。

  不过,在节目播出后,也有些网友跑到凌菱的微博下发表怀疑评论,称凌菱在节目中是“用自闭症炒作自己”,而单纯的凌菱面对如此声音只能回应,“也许我永远都不能十分的开朗,时不时的会和一些负面情绪斗争,但是我不觉得丢人。我不需要炒作什么,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自豪的闪耀出它的本色。今天伤害我的话语,使我想起曾经被欺负的时光。但是我不会再走回头路,我的人生已经越来越光明,我谢谢萧敬腾老师,谢谢所有爱我的人!”看到同队好友遭到攻击,许一鸣等萧敬腾组学员纷纷支持凌菱,出人意料的是,萧敬腾竟然迅速转发凌菱微博并力挺称“I love u all!”随后,不少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并鼓励她称“记住你内心的真实,这就够了。外界的声音与我们的想法永远有距离,认清这一点就能释怀,加油!”有了这些真诚的鼓励,凌菱随后也积极表示“我会好好滴!”看到这样温馨的结果,不禁让人想起初赛时萧敬腾对她深情演唱的那句歌词——“我用我的生命爱你,不让尖锐的世界伤害你!”

  孙楠当场表白萧敬腾:有此年轻人乃乐坛盛事

  在本期比赛中,两位导师都花费各种心思,力求让每一位学员展现最大的风采,不少编曲更是令业内人士都纷纷大赞,比如陶喆组九九的《万物生》+《We are the champions》以及萧敬腾组的《Autumn leaves》+《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都相当精彩。化身钢琴王子的萧敬腾更是亲自编舞带领三位女学员一起High翻全场,台湾新锐歌手严爵激动发布微博称“看完今天这集心里百般激动,无论是萧老师在《Autumn leaves》+《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的改编,或是对罗大佑经典的诠释,或是最后选歌用中文饶舌的选择!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很骄傲这个时代的华流中有一个年纪才跟我差不多的真正的‘王’。”

  而作为开场和声表演的孙楠本期则十分轻松的看着陶喆、萧敬腾两组的演出,当老萧带学员唱完第三首歌之后,孙楠终于按捺不住,当场兴奋表白称“萧敬腾我爱你!”随后还不住的赞叹,“在这个流行乐坛,有这样一个年轻人,真是一大盛事!佩服!”能得到“华语乐坛一哥”孙楠如此高的评价,看来萧敬腾的确有过人之处,虽然老萧一直表示“要替学员们拿到总冠军”,可面对其他三位同样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究竟哪位导师能成为今年《最美和声》最后的赢家,且看节目的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62886.shtml report 2929 孙楠搜狐娱乐讯2014《最美和声》于7日晚21:08播出了“八强争夺赛”的首场比赛,全新升级的残酷赛制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TakeaBow》+《梦醒时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