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红花火》聂远初恋献刘涛 主动要求加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聂远
聂远初恋献刘涛
聂远与刘涛剧照
聂远与刘涛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刚刚开幕,电视剧《花红花火》剧组6月9日率先打响了头炮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刘涛、聂远、姬他等主演身穿剧中戏服共同出席了发布会,聂远更是扮相甚酷,头顶刀疤头亮相在媒体前。电视剧《花红花火》讲述刘涛饰演的女酿酒师花红在新婚之夜被土匪抢做压寨夫人后发生的一系列曲折离奇的的故事,聂远饰演的土匪头子陈三炮苦恋花红并最终为爱牺牲。

  刘涛在剧中饰演的酿酒师花红原本只想单纯酿好酒做好人,但一生命运跌宕起伏,从聪明倔强的小丫头成长为风姿绰约的巾帼英雄。剧中刘涛与聂远、张嘉译和姬他都有大量对手戏,谈及自己喜欢的男人类型,刘涛直言更钟意聂远在剧中扮演的土匪陈三炮。聂远更是爆料说,虽然剧中陈三炮是一个黑老大土匪,但他更是一个性情中人,花红对于陈三炮来说还是他的“初恋”。

  聂远透露说自己已经和刘涛合作过三、四部戏了,刘涛有着男孩子般的爽朗性格,现实生活中她很真实,不做作、真性情,和剧中花红女汉子的形象很符合,与她相处起来相当轻松愉悦。但是聂远认为陈三炮喜欢花红,还是因为花红很有女人味的一面,为了更好地表现陈三炮的“初恋情怀”,聂远主动提出要求添加和刘涛的吻戏,刘涛也决定现场凭感觉试试看。实拍时聂远感觉拍第一遍时情绪没有到位,于是便要求拍摄了第二条吻戏。聂远也因此曾被指是“故意想占便宜”,聂远为此高呼“冤枉”,确实是出于为电视剧的剧情效果考虑。

  发布会现场聂远谈起刘涛的“百宝箱”时说,刘涛私底下很会照顾人,每天经常会准备很多零食给剧组人员享用。有时趁刘涛不在时,聂远也会抓一把刘涛准备的零食吃。刘涛不仅让助理经常给聂远送零食吃,还送给聂远吹风扇和驱蚊液,着实弄得聂远很不好意思。

  目前《花红花火》正在横店热拍中,据悉离杀青还有一个月的拍摄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56037.shtml report 1713 聂远初恋献刘涛聂远与刘涛剧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电视节刚刚开幕,电视剧《花红花火》剧组6月9日率先打响了头炮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刘涛、聂远、姬他等主演身穿剧中戏服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