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亮剑女神”童蕾将回归话剧 大胆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亮剑女神”童蕾回归话剧 大胆证明自己
“亮剑女神”童蕾回归话剧 大胆证明自己


  搜狐娱乐讯 2005年,因在战争题材剧《亮剑》里出演护士田雨一角,青年女演员童蕾被广大观众所熟知。随后,童蕾又接演了《红色记忆》、《断刺》以及《亮剑》姊妹篇《狼毒花》等一系列抗战题材剧,被不少剧迷称为“红色恋人”。近两年,童蕾的身影却鲜少出现在荧屏上。

  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童蕾透露自己眼下正专注于一部由曲江演出集团主办、西安民生百货独家冠名的时尚爱情喜剧《香水》的话剧巡演。

  至今没有角色超越“田雨”

  作为演员,“田雨”似乎成了童蕾身上一个深刻的烙印,童蕾说:“提到我,很多观众就会想到田雨这个形象。也是到目前为止,我塑造过的最成功的角色,没有被超越。”

  有时候,成功也意味着会被贴上“标签”,童蕾却表示并不担心,“既然观众认可,我为什么不演呢?而且对这种有历史感的戏,虽然题材类似,但我也有信心可以把不同角色诠释出不同的味道。”

  回归舞台剧证明自己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童蕾是舞台剧专业出身,现在仍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在职演员。这次在主打“纯爱浪漫”的话剧《香水》中领衔出演女一号伊雯,童蕾坦言自己的感情观和角色有很大共鸣,“都追求极致的感情。”

  其实,童蕾之前就有过不少话剧演出经历,这次挑战《香水》,童蕾称:“这个剧本是我选的,它探讨人性,但是很接地气,但也有理想化的地方。披上喜剧外衣的剧情桥段会让人出乎意料,但绝对不是笑过就忘记的那种,看完还能够回味。”

  谈到近两年几乎没有影视作品,童蕾称自己处于“调整状态”阶段。那么,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回到话剧舞台?童蕾说:“演话剧是我的内心理想,能再次站上舞台我感到很骄傲,不是每个人都敢于这样证明自己。”

  2014年6月13日、14日,童蕾就要带着这支“香水”登陆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剧院了。这个生于浙江的南方姑娘对古城西安一通狂赞,“我特别喜欢西安,有历史底蕴也有好多美食,油泼面、泡馍我都喜欢。”美女“秒变”吃货之余,童蕾称,“讲了一个上海故事,希望西安观众能接纳。”

  此外,西安人也用特别的方式来为这次《香水》的到来挥洒热情。据悉,“闻香识男神”SHOW和时尚爱情话剧《香水》媒体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12日在西安民生百货解放路店举行,“寻香之旅”就此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55869.shtml report 1570 “亮剑女神”童蕾回归话剧大胆证明自己搜狐娱乐讯2005年,因在战争题材剧《亮剑》里出演护士田雨一角,青年女演员童蕾被广大观众所熟知。随后,童蕾又接演了《红色记忆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