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丽《花少》后成通告红人 多才多艺被猛挖

来源:搜狐娱乐
凯丽写真
凯丽写真

《花儿与少年》合影
《花儿与少年》合影


  搜狐娱乐讯 凯丽最初在女儿建议下把自己的首次真人秀给了湖南卫视“明星穷游”节目《花儿与少年》,不料,真性情的她也由此迎来事业“第二春”。最近,人气爆棚的凯丽接到数档节目邀约,她在《花少》以外的其他才艺从而被一一挖掘出来,成为媒体争相爆料的焦点,也将一个更加全面立体、多才多艺的凯丽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率真性格获粉无数,网络菜鸟变“大V”

  凯丽曾在上世纪80年代因出演电视剧《渴望》人气爆红,收获第一批粉丝;时隔二十多年,凯丽再次凭借《花儿与少年》中率真开朗、真情流露的表现,迎来一大批拥趸。如今的她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从没有微博的网络菜鸟到粉丝破180万的转变,粉丝遍布各个年龄段。

  凭着这种“老少通吃”的人格魅力,凯丽近期接到数个通告邀约。继《花少》后,陆续参加了《我不是明星》、《开讲啦》、《星月私房话》、《超级访问》、《大牌驾到》、《每日文娱》等类型不同的综艺节目,成为近期电视及网络上当之无愧的“通告达人”。

  “七姐”变“二姐”,凯丽通晓七大才艺

  《花少》播出后,凯丽幽默、机智一面令人印象深刻,她既能随口给大家讲笑话,又会唱歌、写诗,堪称全才。而在她最近参加的多档节目中,她在其他方面的才能也在录制节目过程中不断被挖掘出来,比如在《星月私房话》录制中,凯丽无意中透露,自己曾与张涵予等一道为不同语言、不同门类的影视剧担任过配音工作。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凯丽的多才多艺远非一档真人秀所能完全呈现,她不仅会唱歌、演戏,还擅长配音、滑冰、小品、朗诵、编剧,因此被其他演员亲切地称为“七姐”。

  如今,随着《花少》的热播,曾经的“国民媳妇”、“强势丈母娘”、“七姐”,又有了一个新外号“二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52624.shtml report 1669 凯丽写真《花儿与少年》合影搜狐娱乐讯凯丽最初在女儿建议下把自己的首次真人秀给了湖南卫视“明星穷游”节目《花儿与少年》,不料,真性情的她也由此迎来事业“第二春”。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