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北京热拍 柯蓝化身“包租婆”

来源:搜狐娱乐
《虎口拔牙》北京热拍   柯蓝化身“包租婆”
《虎口拔牙》北京热拍 柯蓝化身“包租婆”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潘军导演,汇集了姜武、柯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由姜武饰演的地理老师潘慎之,到上海修钟表,结果遇到了一帮热血青年,与他们发生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故事。其中,一直以大气、知性的形象深入人心的演员柯蓝,此次化身成一个身材娇媚,热心善良的上海“包租婆”阿金,颠覆了以往荧屏形象,进行新一轮的演技大挑战。

  据悉,《虎口拔牙》以反法西斯战争为背景,却不同与以往任何一部谍战剧,该剧人物设定鲜明,幽默风趣。集结了幽默、爱情、商战等收视元素,用悬疑中带有黑色幽默的故事情节以及“美剧式”步步推进的布局,讲述了一伙并非专业特工的人,由于阴差阳错做了专业特工做的事情。就连柯蓝饰演的房东“阿金”,也是身材姣好,娇媚有余,有别于传统形象上身材丰满,彪悍霸气的的“包租婆”。

  尽管电视剧的拍摄十分热烈,但是现在正值炎热夏季,北京更是高温酷热,剧中人物都要身着长衫旗袍顶着高温拍摄。而在最近几日的拍摄场景中,几乎都是姜武和柯蓝两人的对手戏。虽然头上戴着厚重的发套,闷热难耐,但作为剧中唯一的女房东,柯蓝更是在片场给大家派发起了冷饮,而自己也随手拿起一根黄瓜来解暑降温,苦中作乐,俨然一副“包租婆”的可爱摸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50531.shtml report 1073 《虎口拔牙》北京热拍柯蓝化身“包租婆”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潘军导演,汇集了姜武、柯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由姜武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