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3D》悬赏十万征集海报宣传语 获网友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3D》先导海报
《功夫3D》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经典影片《功夫》自曝光将于今年暑期档以3D的形式重登大银幕以来,备受影迷期待。网友感叹“一转眼,距2004年《功夫》上映已经十年了。十年后带着怀旧心情再去看它,势必会有太多的感慨在心头”。面对网友的高度关注和功夫情怀,《功夫3D》通过豆瓣发起了重金征集海报宣传语活动,自己的最爱就要有自己的参与。活动推出几天即获得网友热烈响应,不少创意都令片方感到惊艳。

  经典重映 万众期待

  2004年上映的周星驰自导自演的《功夫》一度成为华语电影标志性事件。影片在香港上映一举拿下6128万港元,成为香港有史以来票房最高华语片,这一记录直到2011年才被打破;在内地当年总票房只有15亿元规模下,《功夫》生猛斩获1.6亿人民币,并横扫金像奖和金马奖各大奖项。

  在《少林足球》之前,谁都没想过,在《喜剧之王》中从龙套到主角的周星驰,居然可以一跃再跃,拿起了导演的御用导筒。而《功夫》这部凝聚了周星驰多年心血,也寄托了他对李小龙和功夫深深致敬的影片,在十年后的今日,已经成为了新一代功夫片的标杆。此番重登大银幕,不仅可以让更多不同年龄层的观众欣赏到星爷这部备受赞誉的佳片,更重要的是能够让不少影迷重新找回当年的回忆,这其实是一次关于青春和回忆的江湖重聚。

  重金征集 网友热捧

  人们都说:没看过周星驰的电影,不足以谈论人生。作为“喜剧之王”,在华语电影历史上,周星驰的名字值得被每个人铭记,而《功夫》又可算周星驰转型最成功的电影。

  作为对功夫十年情怀的回顾,《功夫3D》发起了重金征集海报宣传语的活动,用一款先导海报抛砖引玉,在6月7日——6月21日期间,征集最能表达星爷作品精髓或最具创意的一句话海报宣传语,并承诺将选最佳内容用在影片的终极海报上,并为优胜者送上十万元现金重奖。活动推出两天,就有近百人投稿,其中不乏创意精品。据此,《功夫3D》片方表示,此次海报宣传语征集活动是大家对《功夫》的一次致敬,是对经典的回顾和重回大银幕的无线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50466.shtml report 1418 《功夫3D》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经典影片《功夫》自曝光将于今年暑期档以3D的形式重登大银幕以来,备受影迷期待。网友感叹“一转眼,距2004年《功夫》上映已经十年了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