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爱徒关诗敏《花样年华2》变“呆萌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呆萌女神” 关诗敏

  搜狐娱乐讯 她是《花样年华2》中勇敢把小猪仔抱在怀中的“猪小妹”;也是杨紫曾轶可们最疼爱的可爱小妹;还是观众眼中外柔内刚的女汉子……《花样年华2》播出至今,很多观众都记住了这个长相甜美可爱、性格大大咧咧的“呆萌女神”关诗敏。从美国到台湾,从都市到农村,巨大的地域差距之下,关诗敏却没有表现出一丁点的“水土不服”。也许正如她自己所说:“我虽然不是金刚芭比,但我一定有女汉子的潜能!”

  呆萌女神关诗敏天生乐天派

  《花样年华2》明星阵容刚刚公布的时候,外界对于关诗敏其实并不熟悉,对她的认知可能还停留在“陶喆徒弟”上。节目开始之后,人们便渐渐喜欢上了这个面容姣好、爽朗可爱的女孩子。

  “最开始彼此之间都还不熟悉,说实话坐在一起吃饭是有些尴尬的。但是关诗敏不一样,她好像跟谁都自来熟一样,还有她‘分贝’超级大的笑声,会让身边的人都感觉到轻松和愉悦。”曾轶可如此评价一直给自己充当翻译的关诗敏。

  几乎每时每刻都把笑容挂在脸上的关诗敏,对待生活显然是一个乐天派。但是,做起农活来的话,关诗敏也是绝不含糊!在首期节目中,当大姐葛荟婕为“赶猪”一筹莫展的时候,关诗敏一把将猪仔抱在了怀里,毫无顾忌的赶紧往家里跑。如此豪放的表现也让小关在观众中得到了“猪小妹”的昵称。对于这个称呼,关诗敏倒是显得非常喜欢。“我自己也没有想过我会去赶猪、抓鱼等等,因为这些都是我之前从没有接触过的事情。但是节目里就是想做就做。不过任务完成之后,我反倒会去问姐姐们我到底是怎么做的!看着她们匪夷所思的眼神,别提多搞笑了!”乐天派的关诗敏表示,“虽然我不是金刚芭比,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有女汉子的潜质的!至于‘猪小妹’真个昵称,真的是蛮可爱的呢!”

  关诗敏在乌东村的“花样年华”

  说起当初来为何决定来参加《花样年华2》,关诗敏表示最主要是想要挑战一下自己。“我之前有看过一些真人秀节目,觉得非常有意思。后来听公司说江苏卫视找我拍摄真人秀,我一下子就非常兴奋,觉得肯定特别好玩。”虽然涉足娱乐圈多年,95年的关诗敏依然充满了童心。“我很喜欢挑战一些自己没有接触过的事情,来贵州农村会是一个不错的人生体验,所以我没有想太多就答应了江苏卫视的拍摄要求!”

  与《花样年华2》中其他四个女孩子不同的是,关诗敏并不是在中国大陆长大的。出生于美国的她,如今定居在台湾,自然而然的很多观众都认为关诗敏也许将是最不适应乌东村生活的明星。然而,恰恰相反,从播出的节目来看,关诗敏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水土不服。“虽然在台湾我住在一个非常繁荣的城市里,但是我在美国的家是和乌东村这样原生态的,非常亲近大自然的地方。所以来到乌东村让我感觉挺熟悉的。”农村的生活设施虽然简陋,但是那里却保留着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所缺少的人情味儿。关诗敏表示,“乌东村里的男女老少都特别可爱,这让在城市中长大的我有一种从头开始的感觉,让我更懂得如何与人相处。”

  虽然生活环境与美国的家差不多,但是如其他小伙伴一样,乌东村相对滞后的通讯还是给关诗敏制造了不少麻烦。“要说生活中的不适应,我想就是没有电话吧!以前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没觉得电话有多重要,现在分开了,特别想给家人报个平安,和妈妈视频聊天,没有手机,就跟外界完全失去了联系!”不过,关诗敏也有自己的办法来客服手机不在身边带来的失落感,那就是“疯玩”!“有时候习惯了山上的生活,和姐姐们在一起做任务happy的时候,反而会觉得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压根儿没空去想手机的事儿啦!”关诗敏笑着说。

  关诗敏告诉记者,由于现实生活中自己是姐姐,扮演的是照顾人的角色,而来到节目之后,却发现四位姐姐和肖剑大哥一直都在照顾自己、保护自己,这让她感觉异常兴奋。“我做梦都想能有个姐姐,现在节目里有四位姐姐一个哥哥,他们对我都很照顾,所以不管任务都难,我都不会退缩的!”得到了特殊照顾的关诗敏,自然也是对小伙伴们甚是感激。“虽然大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想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合体体验新的节目!”

  农村生活引陶喆吴克羣关注

  2011年5月14日,关诗敏参加台湾电视选秀节目《华人星光大道》并脱颖而出,以16岁的年纪成为星光大道历届最年轻的总冠军。时任华人星光大道评审之一的著名音乐人陶喆,从比赛时就相当欣赏关诗敏的音乐才华及明星气质,比赛结束后,便将其揽入门下。而关诗敏也有幸成为了陶喆的首位关门女徒弟,从此正式进军娱乐圈。

  此次来参加《花样年华2》,关诗敏自然也是得到了师傅诸多的鼓励。陶喆更是特意录制视频为爱徒加油打气。说起和陶喆的师徒情,关诗敏一下就打开了话匣子。小关告诉记者,陶喆是一个对工作充满使命感的人,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而且他对关诗敏比对任何人的要求都更加严格,“只要我遇到不懂的东西,陶喆老师都会慢慢讲解到我彻底明白为止。我想除了陶喆老师以外,再没有人会有这么好的耐心!”在陶喆的悉心教导之下,关诗敏已然渐渐长大。如今的关诗敏,不仅在演唱方面如东方升起的星星般耀眼,在生活总也懂得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对于陶喆,她更是满怀感激。“我希望老师在忙碌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千万不要经常熬夜,多多保重身体!也真心感谢陶喆老师对我的爱护和教导,我会更加努力的!”关诗敏感恩道。

  不仅是陶喆,关诗敏来参加《花样年华》的消息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鼎力支持。他们纷纷在自己的微博和社交平台上为关诗敏交友打气。“师兄吴克羣不仅通过微博和其他渠道关注我在乌东村的情况,还把自己设计的服装品牌赞助给我节目中穿。还有很多艺人朋友得知我来参加节目都透过节目组、微博来给我加油,小关在这里一并谢过啦!”关诗敏说道。感谢之余,关诗敏也呼唤自己的好友们一起参加节目:“有机会的话你们一定要来参加《花样年华》,难能可贵的机会当然要来体验一下啦!不过,最好你们的任务比我们的还要难,我也想看朋友们做农活哦!”关诗敏调皮的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48052.shtml report 3296 “呆萌女神”关诗敏搜狐娱乐讯她是《花样年华2》中勇敢把小猪仔抱在怀中的“猪小妹”;也是杨紫、曾轶可们最疼爱的可爱小妹;还是观众眼中外柔内刚的女汉子&hellip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