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壮烈收官 男主杨烁尽显男人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黑色写真硬朗帅气
杨烁黑色写真硬朗帅气

杨烁饰演男一号余化龙
杨烁饰演男一号余化龙


  搜狐娱乐讯 2014传奇抗战年代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已经于昨晚迎来大结局,完美落幕。该剧由杨烁、佟丽娅俩位实力派青年演员领衔主演,该剧制作精良,讲述了在抗战年代,以刀客为首的大家族们的历史沉浮。男主余化龙的扮演者杨烁更是大秀演技,在荧幕上尽显男人魅力,俘获大批粉丝芳心。

  与众美女飙戏大荧幕

  杨烁饰演的余化龙身为刀客大当家,与佟丽娅饰演的葛大妮有着说不清的爱恨纠葛。佟丽娅不仅为杨烁生了一个女娃,还阴错阳差被他逼着嫁给了他的八弟,做了他的弟媳。两人在剧中上演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让观众看到这虐人的故事后,无一不为他们感叹,为他们可惜。而对于高露饰演的莲花,杨烁无疑是感到愧疚的,身为刀客当家人的妻子,她对他百般的好,却也因为家族的关系没为他生个一儿半女,最终又为保贞洁而丧命,两人的感情也为整部剧染上了一丝悲凉的色调。而与余化龙与明月的爱情则处处透露着清新甜蜜,他宠溺的爱不禁让一众少女们向往不已。

  戏里戏外彰显英雄霸气

  熟悉杨烁的人都知道,私底下他是个可爱的大男孩,为人随和、开朗乐观。但他在大荧幕上给人的感觉大多是冷峻、帅气,在剧中他扮演的余化龙是一寨之主,刀客大家族的当家人,性格中透着无限的霸气与独一无二的强势。由于是在黄土高原拍摄,环境十分的恶劣,可无论环境艰苦,杨烁都能很好的适应,但对于命令别人,杨烁可真是下不去“嘴”。但作为一名演员,自己尽全力让自己进入角色、无所顾忌,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霸气勇敢的抗日英雄。而他的用心演出也得到了观众的十分认可,纷纷在网络中大赞杨烁演技和他”纯爷们“的做派,表示在花美男当道的近日,这样的十足十的男人实在少见。

  今年是杨烁多产的一年,不仅有《刀客》在荧幕热播,《勇士之城》、《冒牌英雄》也相继开播。而由他主演的《神犬奇兵》也将于7月中旬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46896.shtml report 1818 杨烁黑色写真硬朗帅气杨烁饰演男一号余化龙搜狐娱乐讯2014传奇抗战年代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已经于昨晚迎来大结局,完美落幕。该剧由杨烁、佟丽娅俩位实力派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