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萧亚轩柯震东1个月未碰面 友人:已名存实亡

来源:搜狐娱乐
 曝萧亚轩柯震东1个月未碰面


  萧亚轩和柯震东2年半的姐弟恋亮红灯,据悉两人已1个月没碰面,友人透露“亚东恋”已名存实亡。从上月柯震东没照往例带萧亚轩参加澎湖家族旅游,及她都没出现在柯爸所开餐厅,可见情变端倪。心情大受影响的萧亚轩连录音都失常。

  现年34岁萧亚轩与22岁柯震东这段姐弟恋在2012年初曝光时,外界并不看好,认为两人年纪及事业成就差距过大。但两人爱得火热,萧亚轩忙自创品牌,柯震东帮忙宣传,去年中曾被目击在街头大吵。还冒出被传是小三的内地官三代程颖婕,双方冷战多日,最后仍破冰和好。

  然而据知情人透露,22岁的柯震东年轻气盛,成熟度不若在演艺圈奋斗多年,见多识广的萧亚轩,加上他因《小时代》系列电影在大陆走红,“亚东恋”因彼此工作满档而聚少离多、渐行渐远。近1个月来即使两人都在台北有工作空档,连一次碰面约会都没有。

  萧亚轩日前录音也出现反常迹象,录催泪情歌《敢伤》,竟6次才录完。工作人员推测前4次因情绪不佳无法配唱,可能因歌词所写“你为何敢爱不敢伤,有多少情话就有多少谎”、“总要弄哭彼此,才问我你还好吗?”词意贴近亚东恋亮红灯痛处。对此,经纪人蒋承缙说:“萧亚轩录每首歌都很用心,跟私人事务无关。”

  对于是否久未联络及恋情转淡,柯震东经纪人昨表示:“私事不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40112.shtml report 2782  曝萧亚轩柯震东1个月未碰面萧亚轩和柯震东2年半的姐弟恋亮红灯,据悉两人已1个月没碰面,友人透露“亚东恋”已名存实亡。从上月柯震东没照往例带萧亚轩参加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