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迎“一剧两星”新政 中视丰德筑“超级卫视联盟”

来源:搜狐娱乐
中视丰德欲打造“超级卫视联盟”
中视丰德欲打造“超级卫视联盟”


  搜狐娱乐讯 为应对2015年电视剧播出“一剧两星”新政,国内首家曾以版权运营方式运营卫视黄金剧场的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正筹集巨额专项资金,推出“超级卫视联盟”。

  中视丰德继2014年5月引入源代码财富和东海创投两家战略股东后,几天前又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份制改造、并购重组和申请上市一揽子》合作协议,拟借力资本,打造“版权加渠道加营销”的电视剧剧场“超级卫视联盟”。

  2010年自今,作为国内首家影视版权运营商,中视丰德已不仅成功运营了包括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漂亮女人》、《永不消逝的电波》、《新安家族》、《一一向前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野鸭子》、《下海》、《咱家那些事》、《奢香夫人》、《国门英雄》、《阳光路上》、《红军东征》,共13部版权作品登陆央视,还获取了《中国远征军》、《我的父亲是板凳》、《川军团血战到底》、《山楂树之恋》等17部优质电视剧的版权。其拥有的30部版权作品中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10部,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4部,版权资产评估值超10亿元。

  2012年3月,中视丰德与新疆卫视合作运营《热播剧场》,首开版权公司与电视台合作“电视剧剧场”先河。通过播出独播电视剧和强势整合营销,新疆卫视《热播剧场》收视率在短短半年内就提升了近三倍,市场排名攀升近20位,广告单价蹿升近10倍。中视丰德,卫视渠道运营“首尝胜果”。

  2013年5月,中视丰德与深圳罗湖区政府签署《共同推进中国影视版权产业化战略合作协议》,在深圳罗湖区梧桐山打造中国影视版权产业园,建立中国影视版权数据库,创办中国影视版权网上交易平台,创立中国影视版权产业基金。

  2013年6月,中视丰德率先与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共同打造电视剧剧场“超级卫视联盟”,正式启动电视剧渠道运营“超级卫视联盟”计划。

  据悉,此次中视丰德计划融资20亿元人民币,作为剧场合作专项资金,将用于与6家省级卫视、10家省级地面频道,开展黄金剧场战略合作。这一计划与正在布局电视剧剧场“渠道建设”的华策影视,形成公司品牌、卫视资源、电视剧版权和整合营销人才的全方位竞争。

  由于两家公司已先后加紧了与国内多家卫视的合作谈判,可谓“你先唱罢我登台”,选择上市公司的华策影视,还是选择志在上市的中视丰德,目前已是很多卫视平台决策者心里“幸福的烦恼”。同时因两家公司的竞争,引发“幸福的烦恼”的还有,拥有优质电视剧版权的多家制作公司。市场竞争,将给众多制作公司带来利好。

  在6月6日开启的由人民网等主办的 “首届华夏星光原创文学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中视丰德总裁王建锋,代表五家民营影视制作公司,公布了一个2亿元买断“大赛获奖作品”电视剧、电影和微电影改编权的影视创作规划。这一举动被业界专业人士解读为,中视丰德为确保实施“超级卫视联盟”计划,而率先战略性垄断原创文学资源,从而达到垄断优质电视剧版权资源的战略目标。

  据悉,早在2013年10月,中视丰德就开始与多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展开重组谈判。此次重启“超级卫视联盟”计划,被“资本圈”内人士,理解为即将完成“重组谈判”的一次高调“路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18052.shtml report 1784 中视丰德欲打造“超级卫视联盟”搜狐娱乐讯为应对2015年电视剧播出“一剧两星”新政,国内首家曾以版权运营方式运营卫视黄金剧场的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正筹集巨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