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节目带:孙宁谈理想郭家铭大秀家宅

来源:搜狐娱乐
孙宁做客《时尚健康》
孙宁做客《时尚健康》

练束梅做客《时尚美食》
练束梅做客《时尚美食》


  搜狐娱乐讯 本周青海卫视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美味感恩父亲节;星期二孙宁做客《时尚健康》,笑谈泡汤的小理想;星期三《时尚美妆》走进时尚买手,揭明星喜好;星期四《时尚家居》解开郭家铭私人住所面纱;星期五《时尚旅游》走进上海,感受近代中国的缩影。

  《时尚美食》美味感恩父亲节

  本周《时尚美食》用美味感恩辛劳多年的父亲,名店大厨为孝顺的子女在孝敬父亲的这一天推荐了易于消化又不乏美味上选菜品。开胃的“西湖醋鱼”利于消化的“宋嫂鱼羹”营养丰富的“龙井虾仁”肥而不腻的“东坡肉”清淡润肠的“白水洋豆腐”五道独具匠心的菜肴每一道都包含着对父亲浓浓的爱。练束梅做客本周《时尚美食》巧学“宫保杏鲍菇”和“鲜虾锅贴”并直言要在父亲节当天亲自为父亲下厨。

  孙宁做客《时尚健康》 笑谈泡汤的小理想

  本周《时尚健康》继续塑身普拉提,天鹅式、四足跪姿支撑、游泳式三招全身整合训练,打造完美身材近在咫尺。孙宁做客本期《时尚健康》谈小理想意外成就明星路的从艺经过,刚刚在北京读大学时的孙宁怀揣唯一的一个小理想就是毕业之后可以回老家省电视台做一个主持人。意外的是上学期间偶然的一次机会参演了曾红遍全国的电视剧《金粉世家》,此后便不断有人找到孙宁拍戏,孙宁的小理想泡了汤,却顺理成章的走上了演员之路。现在的孙宁有了新的理想“我只拍我自己想拍的戏,而不再为了生活或者是温饱问题去做金钱的奴隶。”

  《时尚美妆》走进时尚买手 揭明星喜好

  本周《时尚美妆》走进时尚买手,买手是时尚潮流最前沿的一种职业。虽然知名的买手店品牌有着各自的风格,但是买手店的形式无疑是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品牌概念,并可以带给顾客超强的购物体验。究竟各类买手店都有哪些特点,新兴买手店及成熟买手店有哪些区别,节目中也有专业人士揭开买手店的生意经。明星经常出入的买手店还有真正的与某星同款的服装及配饰在哪里能淘到才是潮人最关心的问题,明星们喜欢什么,在《时尚美妆》听他们的买手好友一一讲来。

  《时尚家居》解开郭家铭私人住所面纱

  本周《时尚家居》走进郭家铭的私人住所。一只狗、一架琴、一墙的电影,构成了演员郭家铭生活中最重要的几个方面。他说自己的生活没有什么规划,很随性,也很简单。在自己的家中聊起自己的过往,郭家铭比在以往的节目中看起来更真实。从第一部电影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到活跃在电视荧幕前的热播剧,郭家铭一步步走过来,有过争议和质疑,也有很多支持的声音。他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逐渐获得大家的认可。《时尚家居》看郭家铭在自己家中谈起自己时那悠然阳光的范。

  《时尚旅游》走进上海 感受近代中国的缩影

  本周《时尚旅游》走进上海,这里有着东方巴黎的美称。这里的弄堂记载着上海的故事,是上海的特产反应了上海人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代表上海女人的旗袍曾是清代的旗人之袍是贵族的衣饰,现代意义的旗袍却留存着浓郁的上海味道。拥有百年历史的生煎、本帮菜也是置身上海不得不吃的美味,就算是游客,吃上这样的味道也可以感受到上海人口中那家的味道。置身波兰倒置屋的室内,会让自己觉得跟着里面的一切陈列都是相反的,这里也是快节奏的上海人减压时最热衷的场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12495.shtml report 2342 孙宁做客《时尚健康》练束梅做客《时尚美食》搜狐娱乐讯本周青海卫视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美味感恩父亲节;星期二孙宁做客《时尚健康》,笑谈泡汤的小理想;星期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