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亡邮件》乔任梁献声 与任泉演绎“好基友”

来源:搜狐娱乐
《死亡邮件》双雄版海报
《死亡邮件》双雄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龙隆昌影视文化出品,上海鑫岳影视传播发行,著名演员李彧导演处女作《死亡邮件》将于6月20日全面公映。该片取材自民间一段神秘的“灵异家书”传说,情节环环相扣,悬念层层叠起,倾力为观众打造一部强情节智斗悬疑推理大片。据悉,该片还邀请到任泉、乔任梁加盟,二人在片中饰演的司徒明浩和赵勇是一对相识多年的好友兼同事,两位当红小生也是首次合作组成“双刃”组合,为观众上演一场“生死好基友”的终极厮杀。

  乔任梁《死亡邮件》演绎生死迷情 献声片尾曲《占据》

  在影片中,乔任梁饰演的赵勇在电影一开篇就因调查一宗人体器官盗摘案时发生意外而身亡,诡异的是就从这时开始,同公司的职员们接二连三的收到来自赵勇信箱的古怪邮件,并且一个接一个的不知所踪或惨死于意外事故,赵勇究竟是生是死成为一个迷团盘旋在影片中每个人的心里。谈到赵勇这个角色,乔任梁表示:“赵勇这个角色的设置是这部影片中所有悬疑点的关键,剧情本身和人物性格都造就了具备神秘色彩的赵勇,是人是鬼、是生是死、是阴谋还是诅咒,在这些未知的设定下,人物的诠释也加大了难度,再加上因为身份赵勇的台词并不是非常多,在人物塑造上真的下了不少功夫,相比较台词,更多的则是通过肢体、眼神来呈现给观众一个神秘、诡异的角色。”

  据悉,歌手出身的乔任梁此次不仅担当《死亡邮件》主演大任,还倾情献声了影片的片尾曲《占据》。日前,该片尾曲的试听版抢先曝光,乔任梁具有穿透力声线的演唱,用旋律向观众诠释刻画着片中角色的悲情命运。

  《死亡邮件》腐女最爱 任泉乔任梁演绎“生死好基友”

  此次,任泉、乔任梁,两位偶像男神首度合作,组成“夺命双刃”,在大银幕上大玩以命相搏的推理游戏,影片的养眼程度和“基情”指数,都无疑成为了众多腐女粉丝和观众对于该片的最大期待。

  据片方介绍,片中二人饰演的司徒明浩和赵勇是一对相识多年的好友兼同事,片中的司徒明浩和赵勇亦友亦敌。在赵勇遭遇不测之后,司徒不仅要面对好友离世的悲痛现实,又要与神秘的发件人“赵勇”进行着生死较量,内心的纠结成了他调查过程中的最大阻力。在谈及与乔任梁的合作时,任泉表示,“首次与乔任梁合作就演绎一对‘好基友’,我们演的都还挺得心应手的,但‘好基友’的光景不长,司徒与赵勇就成了站在生死PK台上的敌人,心里状态的转变是演好这部戏的关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10257.shtml report 2900 《死亡邮件》双雄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龙隆昌影视文化出品,上海鑫岳影视传播发行,著名演员李彧导演处女作《死亡邮件》将于6月20日全面公映。该片取材自民间一段神秘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