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想结婚》郭品超突破演出 花心男5次逃婚

来源:搜狐娱乐
郭品超患上习惯性逃婚
郭品超患上习惯性逃婚

《我想结婚》导演工作照
《我想结婚》导演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由车径行执导的《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未映先热,在片中被质问“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的正是台湾偶像郭品超饰演的摄影师高一安。而且,他被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等女星同时质问。郭品超变身为周旋在五位女神中间,却迟迟不肯做出婚姻承诺的“渣男”。

  古惑仔变身恐婚男 郭品超另类突破挑战大银幕

  很多观众对郭品超的印象最深的便是那部红遍两岸的偶像剧《斗鱼》,紧接着又奉献了《白袍之恋》《偷天换日》等一系列精彩的作品,此次担纲《我想结婚》男一号,郭品超也放下了偶像的包袱,演绎一个如同韦小宝一般的花心男子,周旋在五位顶级女神中间,最叫人羡慕嫉妒恨的是每个女神都想和他结婚,而他却因为恐婚症止步不前。

  在片中,郭品超和每个女星都有精彩过招,而最终他究竟被谁俘虏,也成为了电影内外女性拥簇的共同期待。

  一个人逃五次婚 惯犯郭品超其实另有心结

  《我想结婚》首次聚焦都市恐婚一族的情感状态,一般的恐婚族大都只有一次的恐婚经历,而郭品超饰演的摄影师却足足恐婚了五次,称得上一个陷入恐婚漩涡无法自拔的男人,身边的女友轮番换不停,却不无法阻挡他的脚步。影片在郭品超和每任女友恋爱甜蜜与结婚恐惧的情景中不停转换,强化了该族群的典型心理特征,相信会令不少拥有相同困惑的观众产生共鸣。

  当然,影片并不单以恐婚做噱头,而是深入表达其病症根源,并演示了它的多变性,如同影片中的郭品超,恐婚的原因便非常复杂,值得研究,而在瞿颖饰演的心理医生以及他自己的努力下,电影会给出怎样一种结局和答案,公映之后便会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09148.shtml report 1836 郭品超患上习惯性逃婚《我想结婚》导演工作照搜狐娱乐讯由车径行执导的《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未映先热,在片中被质问“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的正是台湾偶像郭品超饰演的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