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慢慢地》首曝片花 吴镇宇董璇演绎平民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慢慢地陪着你走》吴镇宇、董璇剧照
《慢慢地陪着你走》吴镇宇、董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导演张翔执导;吴镇宇、董璇、侯璎珏,曹翠芬、张铎、舒耀瑄、邵峰、刘亚津、姚懿宸、余雨等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医护情感励志大剧《慢慢地陪着你走》于近日亮相上海电视节,并曝光了首款长片花。金马影帝吴镇宇与内地女星董璇首度荧屏牵手,共同演绎了一段属于小人物们的平民幸福。

  此次曝光的长片花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影帝吴镇宇的颠覆性表演:耍宝卖萌犯二——这样一位看上去十分“不靠谱”的护工角色,与吴镇宇从前在黑道港片中的各路大佬杀手形象相比实在是相去甚远,颠覆性十足。而董璇饰演的美女护士沈欣欣,清纯靓丽笑容甜美,外型上堪称标准的“白衣天使”,颜值颇高的璇美人获封“最美女护士”头衔可谓当之无愧。但在片花中,几次与吴镇宇的对手戏中却尽显利嘴伶牙的毒舌一面,这也不禁让观众对这个角色充满好奇。

  随着近日参与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吴镇宇再度成为舆论焦点。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不仅将是吴镇宇在《爸爸2》后首部与观众见面的影视剧作品,更是吴镇宇首次转战内地小荧幕的处女秀。

  在剧中,吴镇宇饰演的护工熊元,与董璇饰演的护士沈欣欣,从打打闹闹到幸福牵手,共同扛起生活的重担,面对着来自爱情、亲情、友情的多方面压力,他们展现出了小人物们可贵而感人的一面。而该剧独特的聚焦护工群体视角和整体上温情浪漫的基调,都让不少观众充满期待,盼望该剧能尽早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07462.shtml report 2481 《慢慢地陪着你走》吴镇宇、董璇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导演张翔执导;吴镇宇、董璇、侯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