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小龄童“被死亡”多次忍不了了 斥:影响创作

来源:搜狐娱乐
六小龄童称谣言严重影响到了他的日常工作与生活。

 有网友微博称六小龄童去世。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上午10点左右,六小龄童在微博再次发出“被死亡”辟谣声明,他微博上描述:“5月底我从缅甸回国后,缅中友好协会的朋友打来电话问我是否一切都好,我表示一切均好后,他支支吾吾的挂了电话。前几天我去潘家园旧货市场,一位熟识的店主见到我吃惊的问:‘你这不是活得好好的吗?难道我见鬼了?’经过询问才知道,我在5月份出访缅甸期间又‘被死亡’了。”

  六小龄童在博客里汇总了从去年到今年各种“被死亡”造谣,并怒斥道:“自从去年3月我‘被死亡’以来,几乎每个月都有网友们告诉我我又‘被死亡’了,而且谣言已从微博转移到微信朋友圈,都是在绍兴那家不存在的医院,我的年龄也总停留在53岁(我今年55岁),很明显这是抄袭了去年3月我54岁生日前的那条谣言,更可笑的是最近一条是说我病逝于5月22日,稍微关注一下新闻的人都会知道,我5月21-26日出访缅甸,5月22日并不在国内,但却有造谣者说我那天去世,难道是他帮我买了机票让我提前回国前往那家不存在的医院?”“我一直在忙于新剧的筹拍、在海内外大中小学讲演,实在没时间去绍兴那个并不存在的医院病逝。我一直在等待有关方面对我“被死亡”事件的处理结果,很多热心的网民朋友已帮我查到了那个造谣者的姓名、电话、所在的单位名称,但为什么至今还没找到他呢?”

  六小龄童称谣言严重影响到了他的日常工作与生活:“曾看到有报道说有人谎称飞机上有炸弹,引起机上几百名旅客的恐慌,影响了航班正点起飞,这种造谣者被刑拘嬴得大众的赞许,但长时间‘被死亡’的谣言影响了我的艺术创作,令剧组延拍了我的戏,我的家人、朋友及海内外上亿的影迷都受到了惊吓,也是影响社会安定的因素,我国是法制的国家,对这种无耻的造谣者是否也该尽快立法使他们受到法律的严惩?”

  有不少网友安慰“美猴王”,也有网友留言问道:“猴哥你是得罪了多少妖精啊,总是被死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05484.shtml report 1755 六小龄童称谣言严重影响到了他的日常工作与生活。有网友微博称六小龄童去世。搜狐娱乐讯今日上午10点左右,六小龄童在微博再次发出“被死亡”辟谣声明,他微博上描述:“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六小龄童“被死亡”多次忍不了了 斥:影响创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