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泰燊田源电影再续前缘 超萌奶爸银幕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成泰燊光头扮贼头儿
成泰燊光头扮贼头儿

翰宝天天组队踢球
翰宝天天组队踢球

翰宝天天组队踢球
翰宝天天组队踢球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87版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执导的公路喜剧电影《超萌英雄》先导预告片网络版曝光,文艺片男神成泰燊以光头造型亮相,率领小弟田源展现搞笑演技。而由这两位儿子们参与的足球真人秀节目《中国足球梦》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继电影之后再度携手,这对难兄难弟可谓缘分不浅。

  成泰燊田源银幕飙演技

  《超萌英喜》预告片近日曝光,电影讲述了一个奇葩保安、两个美丽姑娘和三个愚蠢劫匪的传奇搞笑“萌”故事。当文艺男神遇上公路喜剧自然成了该片的一大看点。

  影片中,以光头造型亮相的成泰燊成为一大“亮”点,原来文艺片男神也可以如此“贼”气外露。一句“拿下他犹如囊中取物”,尽显一位贼老大的运筹帷幄之势。除了成泰燊之外,“天天兄弟”欧弟、田源的加盟出演也给该剧增添了许多喜剧色彩,据悉,片中成泰燊饰演的绑匪头目将带领田源与欧弟饰演的保镖展开各种周旋。当文艺男神碰上综艺大咖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还请大家在7月4号走进影院找答案。

  天天翰宝组队拼球技

  由成泰燊的儿子翰宝、田源的儿子天天共同参与的《中国足球梦》正在天津卫视热播。7个萌娃经过米卢、郝海东的突击训练与专业足球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笑点萌点层出不穷,可谓提前引爆世界杯年的足球热潮。

  有了之前在《超萌英雄》中的合作,再次在足球场边遇见的“大哥”成泰燊和“小弟”田源手边都多了个儿子,曾经以“笨贼”团队姿态出现在电影中的兄弟二人对儿子们充满期待,成泰燊也时刻叮嘱儿子翰宝要努力在场上拼杀争抢,同时也得照顾好比自己小的弟弟。而作为年纪最小的男队员,天天虽然经常被设置为“替补队员”,但只要他一上场,绿茵场就变成了他的“舞台”,跑来跑去很是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05222.shtml report 2203 成泰燊光头扮贼头儿翰宝天天组队踢球翰宝天天组队踢球搜狐娱乐讯日前,由87版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执导的公路喜剧电影《超萌英雄》先导预告片网络版曝光,文艺片男神成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