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抢镜!黄晓明帅保镖护花蔡依林抢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帅保镖好舞蹈护花蔡依林抢镜。 

黄晓明身边保安帅哥走红,帅气脸庞不输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不久之前,黄教主携女友Angelababy现身自己投资的甜品店。可是不少网友却被黄晓明的保镖吸引了目光。这名贴身保镖不仅高大威猛,而且帅气逼人,丝毫不输黄晓明。近日,这名帅气保镖又来抢明星风头,只是站在他身边的不再是“高大”帅气的黄晓明,而是娇小可人的天后蔡依林

  据了解,这组照片来自于大型舞蹈真人秀节目《中国好舞蹈》的录制现场,蔡依林应邀出任郭富城的梦想导师。图片中,蔡依林身穿桃红色性感透视短裙,脚踩十几厘米恨天高,但是站在身高185cm的保镖面前还是显得小鸟依人。蔡依林在现场遭到了观众的围追堵截,从化妆间到导师席的路走得十分艰难。就在她的身边一直有一个高大的身影为其保驾护航,眼尖的网友们一眼就认出了这名保镖与此前走红网络的黄晓明保镖竟然是同一个人,依旧地高大帅气,依旧面无表情。站在美丽动人的蔡依林身边更是让网友们浮想联翩:“他的身高跟Jolin好搭啊”。由于蔡依林的男友锦荣身高也在185cm左右,因此网友们还忍不住YY:“Jolin跟锦荣站在一起的画面应该也是这样的,最萌身高差,好有爱。”

  如此帅气的长相,模特般的身材让人想不注意都很难,网友们更是忍不住调侃:“长得帅就是好,不光可以做明星的保镖,就连保镖生意也越来越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04915.shtml report 1620 帅保镖好舞蹈护花蔡依林抢镜。黄晓明身边保安帅哥走红,帅气脸庞不输黄晓明。搜狐娱乐讯不久之前,黄教主携女友Angelababy现身自己投资的甜品店。可是不少网友却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太抢镜!黄晓明帅保镖护花蔡依林抢风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