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腾《扶不扶》蹿红高考试卷 完胜李雷韩梅梅

来源:搜狐娱乐
沈腾宣传照
沈腾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春晚小品《扶不扶》已播出半年,没想到这个话题,至今活跃在各大高考的考试卷上,除了语文、形式政策课这些常规考验思想品德方向的科目外,甚至连英语作文都涉及,有网友疾呼:“扶不扶,出现在每张考试卷子中,影响力完胜李雷和韩梅梅”。

  春晚催生试卷红人,沈腾接棒周杰伦

  春晚不仅是过年期间全国人民的餐后甜点,也是国内最盛大的晚会之一,影响力之深远无人撼动。如今,春晚似乎又多了一项新功能:送明星们进试卷,许多出现在春晚舞台或与春晚有关的明星们频频现身各大考试试卷的题目中,连素有“世界第一考”的高考也向春晚明星抛来橄榄枝,将红人们纳入囊中。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金牌作词人方文山等都成了试卷考题中的常客。

  而今年试卷上的“明星考官”又多了一位座上宾,那就是马年春晚小品《扶不扶》的男主角“郝建”沈腾。由于小品的题材极具话题度,加上沈腾马丽等演员诙谐幽默的表演,在当时广受好评,被网友齐齐称赞正能量,而这股正能量一直延烧到今年高考试卷及各大模拟题中,除了语文、形式政策课这些常规考验思想品德方向的科目外,甚至连英语作文都涉及,热度可见一斑。

  网友热情高涨,沈腾幽默回应

  对于沈腾蹿红高考试卷,网友纷纷表示喜闻乐见,并热情高涨的四处收集出现在各大试卷中的沈腾,晒到网络上与好友分享快乐。“真的!每张政治卷子都有!”“放心,大学的形势政策课考的也是扶不扶!”此起彼伏的网友惊呼声不绝于耳。对此沈腾幽默回应:“抱歉,哥是正能量的的化身~在我的陪伴下你们腚能考出好成绩!”同时,他也表示会再接再厉,为观众奉献出更新更好的优秀作品,不辜负大家的热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04668.shtml report 1418 沈腾宣传照搜狐娱乐讯2014年春晚小品《扶不扶》已播出半年,没想到这个话题,至今活跃在各大高考的考试卷上,除了语文、形式政策课这些常规考验思想品德方向的科目外,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