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被曹炳琨“全裸求婚” “洞房”照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曹炳琨剧照
闫妮曹炳琨剧照

闫妮曹炳琨接吻
闫妮曹炳琨接吻


  搜狐娱乐讯 “无房、无车、无存款、无钻戒、无婚礼、无蜜月,你攒够四块五,我也攒够四块五,然后我们就去结婚!”这句话一度成为时下年轻男女最热衷的“爱情宣言”。 其实“裸婚”这一近年来才兴起的网络热词,并不是当下特有,改革开放时期的小夫妻也有玩“裸婚”的。当时结婚需要准备三大件和36条腿,即电冰箱、电视机、洗衣机以及床、衣柜、桌椅等家具。日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正是讲述了80年代的爱情婚姻故事,剧中由曹炳琨饰演的马学武不但没房,就连“一件”、“一腿”都没有的情况下,将闫妮饰演的李宝莉娶进了门,上演了一出彻彻底底的“裸婚时代”。

  曹炳琨骗女孩“裸婚“有绝招

  如今的社会,结婚的必备条件要有车、有房、有存款,,而在80年代,找对象最看重的是文凭。闫妮就堪称是那个时代的“女汉子“,有主见有个性,有稳定工作,而且打扮时髦,但唯独缺少的就是文化,因此她却立志一定要找个“文化人”。

  无钱、无房、无长相的“三无”青年曹炳琨,是工厂的一普通工人,生活拮据,住着工厂的员工宿舍,唯一仅有的就是一张大学文凭。没想到就是这张文凭让他在众多竞争者中占得了上风,凭借着巧舌如簧,频频为闫妮作肉麻的情诗,不仅成功俘获芳心,而且还让闫妮跟着自己住宿舍玩起了“裸婚”。

  为“房事“求领导开恩

  拿宿舍当婚房结了婚,结果当天晚上就被工友们“大闹洞房”,大伙儿纷纷跑到宿舍里来敬酒、看新娘子,搞得二人不仅“洞房”没成,还累得疲惫不堪。有一次曹炳琨终于找准了机会准备成其“好事”,不料室友却突然闯入破坏,还在夫妻二人床边打起了地铺,弄得小俩口是哭笑不得。

  在宿舍屡遭尴尬的曹炳琨,动起了回闫妮娘家过二人世界的心思,没想到却遭遇了更加难缠的小姨子,发现姐夫的那点“花花肠子”,就更捍卫着姐姐屋中自己的那一片领地,丝毫不做让步。也难怪曹炳琨要积极的天天跑到厂领导那里去要求“婚房”,看来他的“裸婚”日子确实不好过啊!

  片场“耍宝”欢乐多

  在拍摄“洞房”的戏份时,现场要求闫妮与曹炳琨要十分恩爱,而且曹炳琨还要表现出“猴急”的一面。整场戏闫妮表现得镇定自若,表现力十足,曹炳琨还配合着闫妮耍起了活宝,挤眉弄眼,手舞足蹈,逗得现场工作人员纷纷忍俊不止。拍摄时更是对着闫妮上演了“饿虎扑食”的戏码,加上夸张的面部表情,搞笑的肢体动作,更增添了戏剧 “笑”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04343.shtml report 2130 闫妮曹炳琨剧照闫妮曹炳琨接吻搜狐娱乐讯“无房、无车、无存款、无钻戒、无婚礼、无蜜月,你攒够四块五,我也攒够四块五,然后我们就去结婚!”这句话一度成为时下年轻男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