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剧情面临变局 “减肥夫妇”疑似下车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张俪和王阳明亲密互动
《如果爱》张俪和王阳明亲密互动

  搜狐娱乐讯 昨(周日)晚间19点40,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播出第三期。节目中,柳岩和灿盛是在首尔跨国约会;王阳明和张俪也在北京大秀恩爱,唯独不见孙坚、王霏霏这对人气情侣的身影。网友在守候一晚却不见“减肥夫妇”身影,不由大失所望。网络上也引起热议,粉丝们猜测两人是因为配合不够默契、话题度不高甚至是与制作方产生矛盾而被临时剪掉相关内容,各种传闻甚嚣尘上。据多位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制片方之前对“减肥夫妇”非常赞赏,在前期的拍摄中合作顺利,“减肥夫妇”的人气也一路高涨,双方出现反目或者“减肥夫妇”临时被安排“下车”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在原有的三对组合平行发展的模式下,突然出现一对人气组合的缺席,也的确给后续剧情发展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不过既然是真人秀,就应该允许有多种意外的发生,在制作方给出正面回应之前,观众和粉丝们对“减肥夫妇”的未来还是应该抱有积极乐观的态度。

  据悉,孙坚和missA霏前期拍摄中的表现深得制片方认可,节目中有大量精彩编播安排是为了给每一对明星情侣都留出足够多的时间,“减肥夫妇”将在第四期节目中甜蜜回归。

  “减肥夫妇”突然缺席 疑被制片方雪藏

  随着彼此越来越熟悉,明星情侣们越来越进入到自然默契的状态,加上全新的约会地点和创意,第三期《如果爱》可以说是看点十足。节目中,柳岩、灿盛在首尔进行着浪漫的跨国约会,这对国民情侣夜游南山塔,重温了《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和都教授约会的经典桥段、穿着情侣装学做泡菜、手拉手逛家居小店……甜蜜指数爆棚。王阳明和张俪则将第二次约会选在了艺术气息浓厚的798艺术区。与上一次状况频发不同,“黎明夫妇”这一次相处和谐,一路焦不离孟,一起给未来写下了满满爱意的明信片,在粉丝面前大方介绍“这是我的另一半”,完全是梦幻偶像剧的节奏。然而,令人讶异的是,直到节目片尾,才看到孙坚传递网友爱的信息,正片中完全不见之前魅力十足的“减肥夫妇”的踪影,而此前的两期节目中,节目内容是均匀地分到三对情侣身上。

  节目模式突显变局,让网友大感意外,不由得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减肥夫妇”被制片方雪藏或是安排“下车”。有观众认为柳岩灿盛是姐弟恋,组合有话题;“黎明夫妇”最养眼,有镜头表现力,而相比之下,“减肥夫妇”还没有尽快进入状态,展现出应有的魅力。制片方可能是为了保证收视而痛下剪刀手。有些网友猜测这次“零镜头事件”与“减肥夫妇”在第二期节目中表现不抢眼有关。“第二期减肥夫妇居然忘记带食材上游轮,两个人又有点拘谨、玩不开,只能在那里互相喂芒果,预想中泰坦尼克浪漫游轮之旅变得有些尴尬。”网友“贝贝熊”说。

  CP粉细数“减肥”情史 孙坚求婚舞成经典

  “减肥夫妇”的突然失约不仅引发了种种有关“下车”的猜测,同时他们俩这段“短暂情史”中的不少亮点也立刻成了网络热议的话题。

  虽然“减肥夫妇”牵手时间尚短,但两人从第一次见面到游轮约会有着许多值得回味的细节,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关注。第一次见面,孙坚就对miss A霏一见钟情。虽然女神把礼物送给了王阳明,但孙坚还是大胆表露好感。好不容易得到单独约会的机会,孙坚用心准备了氢气球,成功感动到了还在害羞的miss A霏,拉近两人距离。粉丝们对“减肥夫妇”一路上温馨感人的小细节数如家珍,孙坚跳《来自星星的你》求婚舞向霏霏告白的场景和“小两口儿”充满生活气息的超市约会更是成为CP粉们心中的经典。网友“尼莫”有感于孙坚的真诚,称“特别感动,我觉得一直走下去他会追到霏的”。网友“苏丝黄”则担心坚霏恋情就此夭折,“他们俩有一种两小无猜的纯真感,还想跟进他们的发展呢”。还有网友笑称从孙坚身上看到了不少追女仔的招数和禁忌,“还等着从坚哥身上总结出一本追女仔秘笈呢,怎么说剪就给剪了?”

  事发后,孙坚和王霏霏的微博也炸开了锅,不少粉丝留言打听情况,但两位当事人始终未作出回应。

  知情人分析:节目自有安排 静观后面剧情

  节目播出后,记者致电相关知情人询问具体情况,据知情人分析,这次没有播放减肥夫妇的片段有可能是节目自身的安排,并非外界猜测的雪藏或者“下车”。早前制片方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经表示“节目的安排其实并没有一个定式,并不需要刻意在每期都给三对情侣平均的时间。节目要呈现明星情侣很多甜蜜有趣的瞬间,编导也不想让观众错过任何一个亮点,节目形式会随实际剧情发展而有所变化。”在制片方对此作出官方说明之前,粉丝们其实用不着去做无谓的猜测,栏目组一定是会尽力给大家呈现出最浪漫、最精彩的内容,大家就请做好接受感动和惊喜的准备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597230.shtml report 4108 《如果爱》张俪和王阳明亲密互动搜狐娱乐讯昨(周日)晚间19点40,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播出第三期。节目中,柳岩和灿盛是在首尔跨国约会;王阳明和张俪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