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立群上演黄昏恋 《空巢姥爷》聚焦当代幸福观

来源:搜狐娱乐
黄金 “男神”李立群
黄金 “男神”李立群


  搜狐娱乐讯 正在后期制作中的话题情感大剧《空巢姥爷》独创性地讲述了一个时尚、幽默、智慧的空巢老人保卫亲情、爱情的故事。《空巢姥爷》不再围绕沉重养老的问题,而是开启了温馨情感的新潮流剧种。作为2014年最受期待的现实题材作品,该剧聚焦中国老年人的婚姻和财产保卫战,是一部充满温馨的斗争、善良的狡猾、不恶不搞的幽默之作。

  黄金 “男神”恋上保姆

  剧中,由李立群饰演的姥爷周开启是个老顽童。他性格开朗、心态年轻,对电影、话剧、音乐、体育无不精通,是众多单身老太太眼中的“黄金单身男”。但随着周开启一次意外的晕倒,他的生活也随之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姥爷恋上了保姆,由此展开了一场姥爷与保姆,姥爷与儿女“斗智斗勇”、“冲锋陷阵”的爱情故事。

  在现今“穿越剧”、“虐恋剧”横扫荧屏的时代,《空巢姥爷》中“潮”姥爷与保姆之间的黄昏恋脱颖而出。总制片人杨馨然表示,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相信爱情的当下,剧中的黄昏爱恋将让年轻人看到爱情中的彼此依赖、信任,找回对爱情的信心。

  《空巢姥爷》追着幸福跑

  年轻人的爱情被房价折磨,老年人的爱情则被财产困扰。对此,《空巢姥爷》中的周开启深有体会。身为剧中头号“潮人”的周开启一心一意追着幸福跑,但却受到周围人的奚落与指责。子女们屡屡搬出骗钱论调,提醒父亲“钱让爱情不靠谱”,尽管子女们的阻挠都是出于好意,却在无形中令父亲深感痛苦。

  总制片人杨馨然表示,追求幸福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权利,“在中国,像周开启一样的老人不在少数,他们一边为家庭奉献了一生,一边忍受着晚年孤独的煎熬。子女操心父母的情感,希望父母晚年能够幸福,但有些人出于对父母财产问题的担心,会做出不同的决定和选择,这些问题《空巢姥爷》都会将它们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596430.shtml report 1340 黄金“男神”李立群搜狐娱乐讯正在后期制作中的话题情感大剧《空巢姥爷》独创性地讲述了一个时尚、幽默、智慧的空巢老人保卫亲情、爱情的故事。《空巢姥爷》不再围绕沉重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