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黑者》将播 甘露化身“暗黑里的明媚”

来源:搜狐娱乐
甘露《暗黑者》海报
甘露《暗黑者》海报

甘露《暗黑者》剧照明艳动人
甘露《暗黑者》剧照明艳动人


  搜狐娱乐讯 根据“中国东野圭吾”周浩晖的小说改编的最强悬疑剧《暗黑者第一季》即将于2014年6月10日开播。新生代人气女星甘露领衔出演本片女一号“穆剑云”,在这个气氛诡异、悬念迭起的“暗黑系”悬疑剧中,化身“暗黑里的明媚”,格外引人注目。

  最强悬疑大剧《暗黑者》来袭

  根据“中国智商最高的社会犯罪小说”改编的《暗黑者》第一季即将于2014年6月10日开播,该剧讲述了一起连环杀人案的曝光造成巨大轰动后,一张张署名“暗黑者”的死亡通知单悄然而至,面对神秘凶手的公然挑衅,警方成立专案组与之抗衡,一桩桩离奇罪案接踵而至,专案组众人在不断磨合中日益强大,拼尽全力与神秘暗黑者斗智斗勇,随着案情的推进,一个惊人的秘密即将被揭开。

  作为互联网年度大剧,《暗黑者》从原著水准、剧集品质到明星阵容,从制作模式到播出平台都具有着强大的互联网基因,力求将《暗黑者》打造成中国式的互联网大剧。

  甘露化身“暗黑里的明媚”

  新生代人气女星甘露强势加盟《暗黑者》,饰演气场强大的傲娇心理学家穆剑云,作为心理学博士,她从一进入公安系统就炙手可热,引发各部门的争抢大战,但因为特立独行的性格却成为警局最令人头疼的女警。穆剑云美丽的外表和超强的能力让她格外具有诱惑力,她的别样风情也让她成为“暗黑里的明媚”,时时刻刻都散发诱人的光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595682.shtml report 1529 甘露《暗黑者》海报甘露《暗黑者》剧照明艳动人搜狐娱乐讯根据“中国东野圭吾”周浩晖的小说改编的最强悬疑剧《暗黑者第一季》即将于2014年6月10日开播。新生代人气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