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犀利仁师》热播 吴奇隆刘诗诗首演喜剧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霍政谚、刘诗诗、吴奇隆
《犀利仁师》霍政谚、刘诗诗、吴奇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吴奇隆刘诗诗、叶祖新、霍政谚、吴映洁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校园励志剧《犀利仁师》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独家热播。之前观众都特别好奇,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苦情鸳鸯”将如何演绎出喜剧的感觉呢?不过前几集的播出彻底打消了观众的疑虑,有趣的互动、卖萌的表情,有观众开始叫他们“逗比夫妇”。而作为一部校园片,该剧也是抛弃了以往校园片的说教,而是寓教于乐,受到好评。

  吴奇隆刘诗诗首尝喜剧受称赞 逗比夫妇爆笑上演

  《犀利仁师》讲述的是在古代书院里发生的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刘诗诗在剧中化身麻辣女教师,与同为老师的吴奇隆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首次见面就打得不可开交,手脚并用还不够,是一见面就要争吵的典型的欢喜冤家。而这部剧前几集的笑点主要就集中在这两个人的身上,可以说是让观众笑了个够。“笑得我肾疼!真的没想到《步步惊情》才放完没多久,他们这对活宝又开始尝试演喜剧,不过转型倒是很成功。”“吴奇隆、刘诗诗小情侣走进古代书院,只羡鸳鸯不羡仙。剧情轻松活泼、表演入木三分,是一部制作精美的诚意之作。”观众也根据隆诗此次在剧中的表现给予了他们一个爱称——“逗比夫妇”,由此可见观众对于他们演出的喜爱。

  此前还有不少观众担心从来没演过喜剧的刘诗诗的发挥,然而剧集一播出,观众就被刘诗诗萌坏了,搞笑程度绝对不输吴奇隆,剧中她一会搞怪、扮鬼脸,一会又被吴奇隆说得直接倒地,前脚刚把吴奇隆按到水里,后脚就被他甩了一脸水,表情绝对到位,也让观众看到了另一面的刘诗诗。“没想到吴奇隆还真有喜剧天赋,刘诗诗果然还是适合演这种放得开的角色。” “诗诗演得不错,要颜有颜,要表情有表情,加油诗诗,加油《犀利仁师》,加油路云霏!”而刘诗诗因为卖萌搞笑的表情多而丰富,所以有观众调侃称“可以做一个路云霏的表情包了”。

  寓教于乐 不呆板的校园故事

  《犀利仁师》是一部校园励志剧,目光瞄准学生和老师两大群体,在内地荧屏上,凡是涉及此元素的电视剧都免不了要冠以枯燥无味的说教情节。但是这部《犀利仁师》的播出让观众们喜出望外,单单是前几集的内容就让观众们感觉到《犀利仁师》是在用时尚快捷的方式解读校园生活,寓教于乐而不呆板,比如范大同入学考试的那几题:要比马快,要比鸟高,要打老虎,题目有趣且充满教育意义,隐形的教育意味让观众好感倍增,“期待明天的剧情,搞笑中不乏教育意义,把那些哲理巧妙地展现出来,听起来一点也不枯燥,记住的同时还能开怀一笑。”“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每个人内心的小想法特别好玩,制作得非常好。还有与时俱进的语言,全额奖学金那部分真的很现代化。范大同入学考试那三题也是设计得独具匠心。”

  据了解,随着剧情的推进,《犀利仁师》中不仅将会有隆诗组团对抗以叶祖新和吴映洁为代表的捣蛋“熊学生”的戏码,隆诗这对麻辣教师还得应付来自校园外的危机阴谋,从而使得这一险象环生、悬念不断的过程充满了看点,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教师和学生斗智斗勇的过程中,该剧也彰显了积极向上进取的正能量。

  叶祖新、吴映洁“男男组合”受期待

  作为一部校园剧,光有两位老师之间的搞笑欢喜冤家之恋是不够的,于是叶祖新和吴映洁饰演的这段校园清新初恋可以说是该剧的第二大亮点。剧中,叶祖新饰演的是一位性格高傲、目中无人的富二代学生;而鬼鬼则是一个女扮男装进入学院求学的鬼马学生,两人在朝夕相处中渐渐有了别样的情愫。不过,叶祖新却并不知道鬼鬼的真实身份,两人所产生的爱情火花让人期待不已。而两人之间的恋情还穿插了一些暧昧的“男男”的元素,十分有趣。而一向以甜美可人形象示人的吴映洁此番也是要女扮男装,饰演一个Man味十足的男人,连她自己也忍不住调侃称:“演宋文文演上瘾,真的变Man了!”

  据了解,二人之间默契十足,不仅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戏外也是“奇葩组合”,二人的默契也是十分的足,以致于经常在戏里出不来,后来,导演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直接交代了一句:你们两个演完了跟我说一声。对此,已有不少观众开始刷话题期待这对“男男组合”的出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594189.shtml report 4119 《犀利仁师》霍政谚、刘诗诗、吴奇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吴奇隆、刘诗诗、叶祖新、霍政谚、吴映洁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校园励志剧《犀利仁师》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独家热播。之前观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