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602-0608北美票房 《星运里的错》逆天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星运里的错》逆天夺冠,《明日边缘》靠边
0602-0608北美票房
0602-0608北美票房

《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
《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出现“异常”状况: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超高口碑科幻巨片《明日边缘》,在美国本土并不受欢迎,尽管烂番茄网站收集的北美主流影评人好评率高达89%,但它并没有为阿汤哥日益衰落的事业扳回一局,周末只以2910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第三。《明日边缘》在海外市场的杀伤力依旧坚挺,在阿汤哥的卖力宣传下,影片首映周海外票房为1.11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为1.4亿美元。《明日边缘》的意外遇冷,并没有让前一周的票房冠军《沉睡魔咒》的蝉联梦得逞,该片次周收回3352万美元,排名第二,影片的本土票房累计达到1.27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回的2.08亿美元,安吉丽娜-朱莉的这部复出之作,全球票房业已突破3.35亿美元。上周北美的票房冠军,属于制作成本只有1200万美元的《星运里的错》。这部由《分歧者》女主角谢琳-伍德蕾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虽然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但上映之后大受欢迎,周末以4820万美元的惊人票房,逆袭夺冠,多少让出品方福克斯电影 公司有点喜出望外。毕竟,按照之前业内的预测,即便《明日边缘》票房前景不如《哥斯拉》《X战警:逆转未来》等巨片,但瘦死骆驼比马大,首映周几乎可以无悬念夺冠,但《星运里的错》的强势突围,却让该片措手不及。更糟糕的是,《明日边缘》败给《星运里的错》,几乎可以断定:现今阿汤哥在美国本土的号召力业 已全线崩溃,如此口碑强片都能放哑炮,难免让人担心他的巨星地位。从某种意义上说,倘若《碟中谍5》无法起死回生,那么阿汤哥的境遇有可能走向约翰尼-德普般的黑暗。

  上周五,《星运里的错》在3171家影院强势发行。福克斯之前就知道,这部质量过硬的爱情电影,已然具备了非常优秀的口碑,由于影片的明星阵容不够强大,再加上电影本身的体量较小,因此福克斯打算在3000多家影院试一下运气。但让片方出乎意料的是,这部在社交网络上集聚大量人气的小制作,却在第一个周五爆发能量:当天即收回2610万美元。这个成绩不仅比前一周《沉睡魔咒》首日的2424万美元还要高,且远远优于谢琳- 伍德蕾今年春季动作大片《分歧者》首日的228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分歧者》落实的地毯式高密度宣传,花费了大量的宣传成本,而《星运里的错》则完全靠电影本身的魅力说话,创造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当然,这部小成本爱情片的爆发,也证明了青春女星谢琳-伍德蕾的崛起速度——谢琳三年前因为和乔治-克鲁 尼合作了《后人》,而被评论界视为最有潜力的新锐女星,《分歧者》则进一步扩大了她的声誉,她和詹妮弗-劳伦斯的成名路数颇像,新一代观众开始无条件追捧她,谢琳也极有可能成为未来三年最具号召力的好莱坞女星。《星运里的错》的首映周末票房在好莱坞影史的青少年爱情电影中排名第六,不过该片的周六票房跌幅也相当惊人,缩水了51%,这在影史的周六跌幅上排名第七。

  相对于《星运里的错》的天助优势,《明日边缘》则几乎遭遇了诅咒,有好莱坞业内认为,该片的超强口碑并没有转化为强大的票房,是因为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4》之后连续两年接拍烂片,搞坏了很多人的胃口,比如去年的《遗落战境》就让阿汤哥比较尴尬,因此本土观众已经不愿意再消费阿汤哥这位“昔日”明星。有一种说法是,《明日边缘》在前期推出的预告片和海报等重要物料,都制作得不够专业,让观众误以为这是一部故弄玄虚的动作片,到影评人给予压倒性狂赞时,本土观众已经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审美疲劳。《明日边缘》的周五票房只有1066万美元票房,甚至还不如汤姆-克鲁斯的上一部作品《遗落战境》首日的1330万。此外,对于不少美国大制片方来说,汤姆-克鲁斯其实已经成为了专卖海外市场的明星,只要这个名字出现,海外就可以吸钞,因此《明日边缘》的回本和盈利办法,无疑将通过海外市场。中国内地同步引进了《明日边缘》,当天便收回 4200万人民币,次日票房为6000万人民币,两天累计票房突破1亿元,中国人爱阿汤是通过钞票落实的。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56亿美元,比前一周微跌了5.6%。下周,两部受众完全不同的重磅大片将双双登场:一部是专供成年人爆笑的喜剧片《龙虎少年队2》,另一部则是儿童暑期必看的《驯龙高手2》,两者的共同点除了制作精良、宣传凶猛外,乔纳-希尔也是卖座元素——他在前者中和查宁-塔图姆联手耍贱,在后者中担当配音,都值得期待。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591856.shtml report 9631 《星运里的错》逆天夺冠,《明日边缘》靠边0602-0608北美票房《星运里的错》TheFaultinOurStars[相关]星运里的错剧场版预告..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