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腾格尔与辣妹热舞《桃花源》 被指搞双重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腾格尔
腾格尔演唱自己的神曲代表作《桃花源》


  搜狐娱乐讯 日前,腾格尔在《我为歌狂》节目中评价尚雯婕的歌曲“适合夜总会”,同时表示“歌手比赛还是要看实力,不能用那种花里花哨的东西来赢得比赛,这样的话没什么意思”,暗指尚雯婕不该请四位妖男伴舞。此言论一出,引发不小的争议。然而,在昨晚播出的《我为歌狂2》第四期节目中,在演唱自己的神曲代表作《桃花源》时,腾格尔不仅与辣妹共舞,还全程用剪刀手卖萌。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难道这不就是花里胡哨?”,并由此质疑腾格尔对人对己搞双重标准。

  腾格尔与辣妹共舞《桃花源》

  在此前的《我为歌狂》节目中,腾格尔所在的神曲战队大比分胜尚雯婕领衔的女神战队,首偿胜利滋味。昨晚的节目中,腾格尔的状态明显轻松,但却丝毫没有懈怠,全新演绎了自己的神曲《桃花源》。

  节目中,腾格尔虽西服革履,但一脸的憨笑却表现出老顽童的感觉。贝司、架子鼓、大提琴合奏出的音乐,赋予了《桃花源》摇滚的质感,腾格尔沧桑有力的嗓音,即刻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桃花源里美人多……”现场音乐声响起,六位伴舞的辣妹即登上舞台,簇拥着腾格尔。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腾格尔与辣妹一同舞动,剪刀手在眼前比划来比划去。稍显笨重的舞姿,配以各种表情,让腾大叔显得激萌无限。唱至“一个打渔的,这么有福气”之时,腾格尔更是极力调动观众气氛,神情举止夸张之极,仿佛自己就是那个撞了桃花运的“武陵人”。一曲将尽,腾格尔有如疯了一般,在舞台上玩吉他,癫狂蹦跶。最后一个音符想起之时,腾格尔更是冲到舞台最前端,张开双臂,单膝跪地,陶醉于自己的歌声……

  对于腾格尔“卖萌”+“疯癫”的表演,林夕大为感慨:“腾格尔越来越豁出去了。每个地方都恰到好处,该用力的地方用力,该温婉的地方温婉,没有违背原来歌词的精神本质,难能可贵。”腾格尔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比赛就是这样,慢慢进入角色,所以我也慢慢地进入了比赛的状态。”

  网友批腾格尔搞双重标准

  虽然这场颠覆性的表演令人震撼不已,但是也让人不禁联想到早前腾格尔对尚雯婕的点评(“歌手比赛还是要看歌手个人实力,没必要太花里花哨”)。而此番腾格尔与辣妹共舞、剪刀手卖萌不断的演出,则似乎有“双重标准”之嫌。不少观众质疑,“难道这样的演出不算是花里胡哨吗?”

  另外,在《我为歌狂Ⅱ》首战发布会上,腾格尔也明确表示不会演唱自己的歌,不然是对其他歌手的不公平。然而,时隔数日,腾格尔则在《歌狂》的舞台上演绎自己的神曲,令不少观众感慨,“老爷子真是贵人多忘事”。对此,身为好友的田震似也心存疑虑,不禁调侃:“我以为这是决赛曲目呢,没想到这么早老腾就拿出杀手锏了。”

  吴铁花自暴自弃惨遭全票淘汰

  在本期节目中,原轮回乐队主唱吴铁花邀来乐队吉他手赵卫助阵,试图再现轮回乐队的风采。但是,久未登台的吴铁花略显紧张,甚至萌发退赛的念头。另外,组曲部分,吴铁花在选曲方面也与队友发生分歧,彩排一度陷入僵局。

  尽管赛前状态略显低迷,但是正式比赛中,吴铁花还是尽其所能的发挥。无论是组曲《北京北京》,还是单曲《我恨我痴心》,吴铁花的表现都远比彩排要好。其独有的嗓音则成为她的音乐标识,林夕更是大赞“只此一家,绝无分店”。

  但是,独特的嗓音也成为吴铁花的弊端。观战嘉宾蒋方舟则表示“她的融合度、个性、声音都太过突出,这跟观众都有些距离。”确实,尽管受到队友的赞赏,但是吴铁花却未能赢得大众评审的青睐,最终未能挽回不利局面。

  无论结果如何,吴铁花自暴自弃的状态一直令田震不满。舞台上,田震则没有按捺住,始终不搭理吴铁花,纷纷将问题抛给前来助阵的赵卫。在密室之中,当田震问及摇滚战队本场失利原因之时,吴铁花则避重就轻“胜败乃兵家常事,没关系”,更是引得田震炸毛,“这都不是你该说的话”。此后,田震对吴铁花自暴自弃的态度更为不快,不仅语言犀利,连正眼都不看。

  显然,吴铁花一直以来低迷的状态也成为其失败的原因所在。早在之前的节目中,黑豹和刘明辉就表示,吴铁花状态不佳,如果密室淘汰应该会选她。最终,吴铁花所在的摇滚战队败北,进入密室,之后,吴铁花被四票否决,惨遭淘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8/n400569322.shtml report 2473 腾格尔演唱自己的神曲代表作《桃花源》搜狐娱乐讯日前,腾格尔在《我为歌狂》节目中评价尚雯婕的歌曲“适合夜总会”,同时表示“歌手比赛还是要看实力,不能用那种花里花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腾格尔与辣妹热舞《桃花源》 被指搞双重标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