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王阳明为爱奔波 《如果爱》情牵两岸三地

来源:搜狐娱乐
柳岩远赴韩国突袭新“男友”
柳岩远赴韩国突袭新“男友”

张俪和王阳明亲密互动
张俪和王阳明亲密互动


  搜狐娱乐讯 自从在《如果爱》的首次约会后,两周没见的男女嘉宾彼此都甚为牵挂,简直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异地相思之苦实在令人难以承受!这不,柳岩为了见黄灿盛飞奔去韩国;另一边,王阳明为了张俪从台湾飞到北京,一场跨两岸、连三地的浪漫之旅就此拉开帷幕。

  柳岩打“飞的”去查岗! 王阳明张俪约会798艺术感甚浓

  第一次约会尺度颇大的黄灿盛和柳岩一度成为网络热点话题,两人的感情急速升温令观众诧异不已。这一次柳岩更公然打飞的去查岗,端足了正牌女友的架子。虽然这次查岗令并不知情的灿盛措手不及,但满脸的幸福藏不住他内心的喜悦。

  “黎明夫妇”上期尴尬、无厘头的约会让不少网友吐槽王阳明是“新一代极品渣男”。第二次约会,王阳明与张俪约会艺术气息浓厚的798,途中他们偶遇张俪粉丝。粉丝们似乎对王阳明极为满意,当面大喊:“姐夫!”他究竟做了什么,转眼从“渣男”变身“好好先生”,获得张俪“娘家人”的一致认可?

  小别胜新婚? 柳岩御姐变萝莉

  异地恋经受着时空的双重考验,最难维系。为了加深彼此的情感,两个人总会想方设法来到另一半的身边,至少争取一至两天的二人世界。俗话说小别胜新婚,好不容易才有的相处的时间,一定要好好把握。尤其是特地飞奔而来的一方,客场作战可要慎重了,否则就是弄巧成拙!不得不说,无论是王阳明还是柳岩,他们在客场都表现得可圈可点。

  对多数男生来说,小鸟依人的女生最惹人疼爱。尤其是在亲人朋友面前,女友对自己的依赖程度越高,男方就越有成就感。大龄剩女柳岩便深谙此道:一到韩国,她就从性感熟女变成了甜美可爱的小女人。此外,她还一改平日里女汉子、大姐大的作风,从外形到性格简直就是完美变身。不过,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柳岩的女汉子本性没多久就显露出来,上一次两人比吃辣椒,这一次两人的比赛居然还升级了一番!

  张俪记仇 主场“报复”王阳明

  柳岩去灿盛的主场试图扮演小女人,王阳明则来到了张俪的主场,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他:全能。第一次来到798艺术区,童心未泯的王阳明觉得新鲜感十足,按捺不住就想撒开脚丫子一个人闲逛。不过有了上次的教训,王阳明不敢“单飞”,专心按图索骥在咖啡馆找到张俪,之后更是全程陪同,完全变成了一个乖乖的大男孩。相反,张俪则玩心大起,为了报复上次王阳明的捉弄,张俪带王阳明去做了一件“惊天大事”,引得路人异样的眼光,还让王阳明羞红了脸。自认游戏好手的王阳明更是几次PK张俪都惨败而归。

  不知道是蓄意扮傻还是水土不服,王阳明这次“傻傻惹人爱”的策略真该点个赞,男生们可要好好学习学习。

  自节目开播后,《如果爱》成了许多恋人的恋爱范本。这一次,如此长距离的浪漫之旅,他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爱的火花?“姐弟配”又有什么奇葩PK?王阳明怎样从“渣男”变身“好好先生”?6月8日(周日)19:40,湖北卫视《如果爱》,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8/n400569291.shtml report 3441 柳岩远赴韩国突袭新“男友”张俪和王阳明亲密互动搜狐娱乐讯自从在《如果爱》的首次约会后,两周没见的男女嘉宾彼此都甚为牵挂,简直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异地相思之苦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柳岩王阳明为爱奔波 《如果爱》情牵两岸三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