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迎来总决赛 冯小刚宋丹丹多次对峙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南方都市报讯 6月8日报道 今晚9点10分,东方卫视喜剧选秀节目《笑傲江湖》迎来总决赛。经过三个月的厮杀,六组突围选手最终晋级总决赛,使出浑身解数博君一乐。南方都市报记者于6月3日应邀观摩总决赛录制,出彩的是继续笑料百出,而被评委看好的选手却意外落败,赛果将在今晚揭晓。当日录制过后,评委接受媒体群访,冯小刚直言自己参加综艺节目有些“不务正业”,但出于人情还是答应来参加,他开玩笑说:“如果有给钱更高的,还会继续参加(综艺节目)。”

  冯小刚、宋丹丹多次对峙

  表演专业的学生李奎、李林峰二人组,带来《城乡夫妻大攀比》,两对夫妻狂秀优越感,压倒对方,城市小丈夫惨败,被妻子逼得脱个精光,最终与农村小丈夫上演了基情一幕。这段表演激起评委的婚恋观大讨论,冯小刚直言:“说找对象不看外表的都是骗人的。”宋丹丹反驳:“内心还是大于外表的,一开始两个人可能会因为外表吸引,当中间你爱上他的时候,内心就占了主要部分了。”

  二人转演员崔大笨带来《戏中戏》,扮作副导演,调教群众演员,拿手中的台本不断敲打群众演员的额头,正常演出不下数十次推搡、捶打,然而这段表演却被冯小刚批为“撒狗血”,冯小刚直言:“这段表演对付事,使的都是拙计,我确实没怎么笑,让我有点失望。”这番话再度挑起宋丹丹的反驳,她表示这是古典喜剧的一个派别,“有一派就是让对方遭罪,逗别人笑,冯导可能是觉得别人受了欺负不喜欢。”冯小刚仍坚持己见:“喜剧要有智慧,丹丹你不能分不出好赖,我不喜欢撒狗血的东西。”宋丹丹再度回应:“挨打、装傻非常好。”气氛甚为尴尬。

  此外,哑剧狂人杨金赐将迈克尔·杰克逊、卓别林、憨豆、变相怪杰四个经典人物串联模仿,动作惟妙惟肖,宋丹丹忍不住替他拉票;而模仿宋丹丹见长的陈丹丹,再度搬出救兵,将宋丹丹所有经典小品形象模仿个遍;以复赛成绩第一名突围的孙建弘,继续模仿易中天讲起“百家讲坛”,语气冷淡却笑翻全场,宋丹丹坦言自己不忍心错过孙建弘的每一句话,她说:“你看春晚舞台上多少演员为了笑果在舞台上一句话比一句话的声音大,而你却不是,你在舞台上太淡定了。”

  冯小刚参加综艺,实因人情迫不得已

  虽是一场比赛,但冯导赛前发话,提醒选手和观众“这就是玩的事”:“舞台的输赢不代表人生的输赢,开心就好。”首次参加综艺评审工作的冯小刚,赛后接受媒体群访,南都记者问其是否会考虑继续参加综艺其它节目时,冯小刚吐真言,称自己来客串全是因为人情。他说:“我来这个节目的确有点不务正业啊,来了很紧张,我看《好声音》里那英、刘欢、庾澄庆都挺能说的,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在节目中说的是一堆废话。来参加《笑傲江湖》都是因为人情,制片人之一是熟人,有这么一个事来求我们,你怎么办,我就被他的钱打动了。以后钱更多的节目还会去。”说完现场一片爆笑,但宋丹丹却拦下了冯小刚的回答,替他解围:“得,小刚你这样一说明天就是报道标题了啊,冯导其实不是这个意思……”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08/n400563158.shtml report 4283 《笑傲江湖》《笑傲江湖》《笑傲江湖》南方都市报讯6月8日报道今晚9点10分,东方卫视喜剧选秀节目《笑傲江湖》迎来总决赛。经过三个月的厮杀,六组突围选手最终晋级总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笑傲江湖》迎来总决赛 冯小刚宋丹丹多次对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