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公社开街 冯小刚为脾气抱歉谢媒体包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
冯小刚
冯小刚

冯小刚致歉
冯小刚致歉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6月7日上午,电影主题旅游项目“冯小刚电影公社”在海南海口正式开街,冯小刚、成龙、葛优、刘德华张国立李冰冰姚晨等明星前来捧场并按下手印留念,王中军、王中磊、马云等华谊董事,任志强等商界名人也出席活动。

  开街仪式更像是对冯小刚过去20年电影的回溯。冯小刚很是激动,他回忆了拍电影的初衷,讲述自己的“巴顿将军”梦,同时也罕有地跟媒体抱歉,“我脾气不太好,虽然我拍的都是娱乐的电影,但我本人一点都不娱乐,经常跟你们发生冲突,但你们还是挺包容我的。”

  回溯——

  冯小刚;拍电影圆了我的巴顿梦

  昨天开街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冯小刚过去二十年电影的集锦短片,片中将有情节相似或关联的部分串剪在一起,而在整体上由呈现出“笑声——泪水——释怀”的情感脉络。

  冯小刚也在短片中现身,讲述了自己作为大院子弟的电影情怀,“部队内部放《巴顿将军》,看完这部电影,我热血沸腾,无数次想象自己和巴顿将军一样,穿着马裤、皮靴,头戴四星钢盔,嘴里叼着一只雪茄,手里拿着马鞭,抽一个胆小鬼的屁股,吆五喝六,冲锋陷阵。”

  电影是造梦的艺术,冯小刚在第一部贺岁片《甲方乙方》中,也让英达扮演一次将军圆了自己的巴顿梦。冯小刚在短片中谈到自己在此片中的客串时还逗趣,“当时穷,我跟制片主任说,我可以边导边演,这样可以节省一个演员的费用,他们还真信了,其实我是有私心。”

  感恩——

  冯小刚;谢马云和韩三平 谢媒体们包容

  谈起过去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冯小刚很是感慨,他感谢了在场的王中军王中磊兄弟的同时,也感恩了自己的老朋友。

  “感谢何平导演,是把我领进电影的第一人;感谢张和平院长、韩三平先生带我走上了一条辉煌的道路——贺岁片;感谢马云告诉我什么是电影产业,给我画了张大饼,说你花1000万人民币买华谊股票,我让你翻20、30倍,我真的觉得他在开玩笑,这一点我也梦想成真了,现在我们开始做娱乐产业;感谢刘德华、葛优、张国立这些一路在电影里陪我走来的人,都来见证电影公社开街和华谊20年,还有成龙大哥,希望今后合作拍一部大片。”

  到最后,一向爱炮轰,嘴上不饶人的冯小刚,还向媒体们表达友好,“谢谢媒体朋友一路对我的包容,我脾气不太好,虽然我拍的都是娱乐的电影,但我本人一点都不娱乐,经常跟你们发生冲突,但你们还是挺包容我的,在这儿也跟你们说一声抱歉。”

  电影公社开街——

  据了解,冯小刚电影公社历时两年筹建,总投资55亿,目前已经投资10亿,规划总面积1400亩。除了有包含《1942》,《唐山大地震》等场景元素的民国风情街,南洋风情街,北京社会主义街三大商业街区,还建设了含最大面积8000平米的四个摄影棚。在电影公社项目中,观澜湖集团持有60%股权,华谊兄弟旗下实景娱乐公司持有35%股权,而冯小刚工作室持有5%的股权。

  冯小刚称,之所以叫电影“公社”,是因为“公社”包含了很多理想主义的色彩,这个项目像个理想国,像个“乌托邦”。不论是巴黎公社,还是人民公社,都是一种不论贫富,共同拥有的概念。我希望走进“公社”的人,有一种超现实、恍如隔世的感觉。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则以商业的角度表示,电影公社是整个实景娱乐业务板块中第一个开始营业的项目,是华谊兄弟“大娱乐”战略很重要的一个里程碑。他还透露,今年十月,电影公社将迎来第一个在这里取景拍摄的剧组,将是一部大制作、有大明星参演的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8/n400561417.shtml report 4615 冯小刚冯小刚致歉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远辉/视频)6月7日上午,电影主题旅游项目“冯小刚电影公社”在海南海口正式开街,冯小刚、成龙、葛优、刘德华、张国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电影公社开街 冯小刚为脾气抱歉谢媒体包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