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20周年庆生堪比电影节 王中军放话2年100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
华谊20年庆典众星大合影。
华谊20年庆典众星大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我很庆幸一直在华谊。我曾经离开一年,当时要和
张国立合伙开公司,事实证明,我还是拍电影搞艺术吧。”6月7日晚,冯小刚在华谊20周年庆典上这样诉衷情表忠心。在当晚的盛典中,除了华谊的明星团,葛优、成龙刘德华、宋丹丹、黄晓明,任志强、杨受成、向华强等大佬前来捧场,星光璀璨。

  华谊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很是激动,他宣告了华谊下一个20年的目标,做一个国际化的全娱乐公司。他还谈到第四季H计划的目标,“中磊喊起100亿的口号时,我还在掂量这个数字。现在我觉得,100亿完全有可能的!”

  冯小刚诉衷情表忠心:庆幸一直在华谊

  庆典回忆了华谊过去20年的历程,葛优、徐帆和宋丹丹三位老伙伴现场为华谊兄弟二十周年送上生日的祝福。其中葛优很实在地说,“除了祝福,没带什么礼物”,然后很喜庆地送了华谊十二个字,“娱乐全球,造梦无界,心里有数!”

  华谊最大的腕儿冯小刚表忠心,“其实我很庆幸一直留在华谊。我曾经离开过一年,就是拍《天下无贼》那时候,我和张国立合伙开了一家公司,但事实证明,我们只适合搞艺术,不适合当生意人。到现在,我和国立的那个公司只留下’执行董事’的名号,到现在我还会叫国立’张执董’。”

  说罢,冯小刚大赞华谊的两个当家人,“我和华谊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中军非常有判断力,中磊有很强的执行力。”

  庆典中,刘德华、李冰冰、廖凡、黄晓明、冯绍峰、李晨等也以见证大使的身份上台,诉说和华谊的缘分。最后,成龙上台唱着“生日歌”,为20岁的华谊庆祝生日。

  王中军:华谊将以迪斯尼为目标,2年票房100亿

  华谊董事长王中军与总裁王中磊现场讲述华谊二十年艰辛历程的同时,也展望了美好的未来。

  王中军提到华谊的“去电影化”概念,他强调,“不是说华谊不拍电影,而是说不仅要拍好电影。未来华谊会继续以影视为核心,但还会注重游戏和互联网板块,要做实景娱乐,以迪士尼为榜样和目标,打通全产业链。”

  谈起今年的H计划,王中军也是信心满满,“今年华谊要和好莱坞合作3部影片,我仔细看了片单,2年100亿是完全有可能的!二十岁的华谊兄弟,已经走出家门,出门闯荡。”

  花絮——

  徐帆:曾借王中军5万块 葛优:我和小刚淡如水

  现场除了表忠心谈未来,更有趣的是冯小刚和徐帆的爆料。华谊的几位老朋友都谈起了华谊背后的小故事。

  冯小刚首先回忆,“当年《天下无贼》就在上映前的节骨眼上却经历了差点夭折的险境,都说北京不能上,上海不能上;而大投资而题材又不讨好的《集结号》也曾被预言“会死得很惨”,但这些困难我们都一一克服了。”王中军则透露,“小刚拍的那么多电影,就《1942》超支了。”

  徐帆则爆了个料,“在华谊创业初期,大家手里都没什么钱,那时候王中军找我借了五万块钱。当时是个大数目,借了钱后,我心里一直犯嘀咕,还得了吗?中军告诉我’你放心,我一定以十倍利息奉还。’”一旁的张国立打趣,“我觉得华谊走到今天绝对要感谢这5万块钱,以现在的市值,中军要给徐帆5亿!”

  葛优则向冯小刚吐了个槽,他用“君子之交淡如水”形容两人的友谊,然后抱怨,“我进小刚的家,他不会站起来迎接你,走了他也不送。”冯小刚连忙解释,“跟你关系远的人才会大老远就跟你打招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8/n400557314.shtml report 4124 华谊20年庆典众星大合影。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远辉/视频)“我很庆幸一直在华谊。我曾经离开一年,当时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华谊20周年庆生堪比电影节 王中军放话2年100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