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浪漫升级 柳岩奔赴韩国查岗小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刚刚约会过一次的“香蕉牛奶”组合,恋情有什么新进展?6月8日晚19点40分,梦金园冠名的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将播出第三集,御姐柳岩竟然一秒钟变成萌妹子,打起“飞的”远赴韩国“查岗”,捧着花和礼物就闯进了小男友的生活,面对女友的突然驾到,灿盛为何面露惊奇?是觉得进展太快,还是不被信任心生不悦?难道曾经收到过囍字项链和喜字情侣装的灿盛,心里素质还没能锻炼过来?俩人拉钩许诺“再也不许这样”,又是所为何事?

  柳岩突袭韩国查岗黄灿盛,是惊喜还是惊吓

  女朋友查岗,听上去是不是很似曾相识?与韩国帅哥正在进行异地恋的女神柳岩,在本期节目中,竟然跟普通人一样,打“飞的”远赴韩国“查岗”黄灿盛,远在异国,语言不通,人生地不熟,柳岩可谓上演了一场“万里寻亲记”,惹人捧腹。历尽千辛万苦,终于与小男友见面了,面对突然出现的柳岩,灿盛又会有什么反应?两个人还能愉快的继续恋爱吗?

  经历了上一期对歌、吃辣比赛、“you jump,I jump”的两个人,被观众誉为“活宝一对”,极尽卖萌搞笑之能事。这次两个人竟然互相询问起对方跟其他人的亲密视频和照片是回事,约会的现场飘起了浓浓的醋味。灿盛指着郭德纲的合影质问起了柳岩,柳岩竟然说这是“我的男神”?面对柳岩手中众多一线女明星的照片,灿盛又是对谁情有独钟,引发柳岩吃醋?躺枪的郭老师,您还hold得住吗?

  “牛奶香蕉夫妇”浪漫重聚 拉钩许诺

  分别了大半个月的牛奶香蕉夫妇,在首尔重聚,一番浪漫温情之后,两个人竟然拉钩许诺起了“以后不能这样”,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他们如此严肃认真?

  在南山上,柳岩跟灿盛再次打起了赌,一人坐缆车一人徒步爬山,谁输谁接受惩罚。究竟谁输谁赢?柳岩伴随着“套马杆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成功地中国大妈们的广场舞带到了韩国,面对浪漫的夜晚、英俊的男友,这样充满喜感的画面太美,真叫人不敢直视。灿盛能够忍受女友这般“二千附身”吗?在南山上的餐厅,柳岩跟灿盛重温起了《来自星星的你》的浪漫桥段,坐在同样的餐厅,吃着同样的美食,“香蕉牛奶”夫妇又将贡献出什么样的笑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7/n400538761.shtml report 2971 柳岩与黄灿盛甜蜜姐弟恋      搜狐娱乐讯 刚刚约会过一次的“香蕉牛奶”组合,恋情有什么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如果爱》浪漫升级 柳岩奔赴韩国查岗小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