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于晏出任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 变身白马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彭于晏出席代言发布会
彭于晏出席代言发布会


彭于晏现身上海代言活动
彭于晏现身上海代言活动


  搜狐娱乐讯 
彭于晏昨天(6日)现身上海,成为新一任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谈及对优雅的认识,彭于晏表示,“优雅是对待身边人的一种态度。”他透露,之前特地飞往法国拍摄广告,因为该款手表是由马术运动发展而来的,他因此对马术有了更深的了解。“那是一种安静、优雅却辛苦的训练,这种不疾不徐的过程令我想到自己的工作,让我对时间有了更多的认识。”现场,彭于晏与白色赛马互动,从法国偷师回来的牵马技巧使彭于晏看起来颇为专业,白马王子范儿十足。

  化身白马王子任浪琴表优雅大使

  昨日,彭于晏亮相上海举办的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揭幕活动,作为该品牌年度最大的活动,厂商特意安排古董加长劳斯莱斯礼车,供彭于晏前往现场,可见重视程度一斑。之前品牌关于新任大使人选一直秘而不宣,在彭于晏抵达亮相后,引发现场媒体惊喜,闪光灯不断。

  活动现场,彭于晏以Gucci经典西服系列搭配浪琴表亮相,与品牌全球副总裁等高层共同出席盛大的全球发布会,世界多个国家的媒体亦都到场见证新任形象大使的揭幕。发布会上,彭于晏与品牌全球副总裁进行了代言大使签约仪式,而后在草坪上与主办单位安排的赛马互动。彭于晏优雅地牵引赛马绕场地一周,显得颇为专业。原来在法国时,彭于晏因对赛马很好奇,所以特地要求去看训练过程,因此小学了一点牵马的动作,此次将偷师成果展现出来,很是像模像样。

  彭于晏:赛马让我更懂时间的意义

  彭于晏透露,之前为拍摄广告前往法国,实地了解到很多关于赛马和马术的知识,也令他对自己的工作有了重新的思考。“世界顶级赛马跟我为电影做的准备很相似,都是需要长时间的训练才可以完成的,可是赛马训练是不疾不徐、按部就班的,现场不可以说话,是在一段时间里面,优雅地完成辛苦事情的过程。”彭于晏表示,“现在我已经满三十岁了,很多事情都需要更加成熟内敛。代言之后,透过去看赛马的过程,对时间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感悟。”

  作为优雅大使,彭于晏认为优雅是对待身边人士的态度。而谈及对于马的印象,彭于晏称其是“非常聪明的动物。”“人与马的互动很特别,无论是赛马还是马术运动,透过马术能让人与人之间有共同的话题,和更加能够快速融入的氛围。”彭于晏透露,在代言之前,刚好有机会去香港与洪金宝大哥一起看赛马比赛,那是他第一次有这个感觉,后来到了法国亲眼看到马术的训练过程就更加深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7/n400538444.shtml report 3783 彭于晏出席代言发布会彭于晏现身上海代言活动搜狐娱乐讯 彭于晏昨天(6日)现身上海,成为新一任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谈及对优雅的认识,彭于晏表示,“优雅是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彭于晏出任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 变身白马王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