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于晏盼多演爱情小清新 答应阮经天会归还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彭于晏(资料图)
彭于晏(资料图)

彭于晏(资料图)
彭于晏(资料图)

彭于晏(资料图)
彭于晏(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于上海科学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彭于晏将荣任品牌最新优雅形象大使。当天,彭于晏以一袭西装,乘坐复古老爷车,优雅地来到活动现场。虽然当天身着正装,但被我们熟知的彭于晏却是运动系的,他也自曝运动电影导演都爱找他。而关于之前好兄弟阮经天因为当兵礼让了一些代言,现在表示要“抢”回,彭于晏在采访中开玩笑说:“要是他要我一定会归还。”

  演腻运动片希望多演爱情小清新

  发布会当天,彭于晏身着一套西装,搭配一枚专为马术运动打造的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男表优雅亮相,而这与我们熟知的彭于晏似乎大相径庭。彭于晏因为《翻滚吧!阿信》被我们所熟知,而之后所拍电影又几乎都是运动题材,包括现在正在拍摄的《破风》,又是关于自行车手的,所以四月份之后一直在做专业车手的训练。虽然自行车手会与之前的训练不太一样,但彭于晏表示,“因为我喜欢去体验,所以这过程还蛮开心的。”

  而至于自己为什么会一直接拍运动电影,彭于晏好像找到了原因,“可能到了2009年的时候,因为拍了一部体操型的电影,被很多内地的、香港的朋友认识。所以很多导演是透过那个电影《翻滚吧!阿信》才认识我,所以对于年轻一点的男演员,愿意去花一些时间锻炼、去塑形的一些角色就可能找到我。”然而,长期拍运动电影,彭于晏也感受到了辛苦,“所以我上一部拍的是一个青春校园爱情故事《匆匆那年》。”并且强调,“我也是会演爱情片的,我出道是演台湾的文艺小清新。”

  承诺归还阮经天的代言

  据了解,阮经天在入伍前为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就让好兄弟彭于晏替自己接管了一些代言。然而前不久,阮经天在其电影发布会上称,他还没有归还,要“抢”回那些彭于晏替自己“保管”的那些代言。对于这个问题,彭于晏也连忙解释道,“那是好兄弟之间的玩笑话。”但是玩笑归玩笑,彭于晏还是会实现自己的承诺,“知道他现在回归了,一定会还给他的。”

  对于阮经天前不久韧带拉伤的消息,彭于晏也送出了祝福,“他现在在休养,希望他赶快好起来,然后可以赶快回到剧组拍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7/n400536821.shtml report 3600 彭于晏(资料图)彭于晏(资料图)彭于晏(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昨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于上海科学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彭于晏将荣任品牌最新优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彭于晏盼多演爱情小清新 答应阮经天会归还代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