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腾格尔与辣妹共舞 蒋方舟秒变花痴

来源:搜狐娱乐
腾格尔深情演唱
腾格尔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今晚(6月7日)22:30,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将迎来第四场对战,腾格尔、巫启贤、阿鲁阿卓组成的神曲战队将迎战黑豹乐队、刘明辉、吴铁花组成的摇滚战队。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两支战队互不相让,歌手们赛前更是频放狠话,势将对手掀翻。本场比赛中,腾格尔提前使出“杀手锏”,在辣妹们的簇拥下,大跳“剪刀手舞”,全新演绎神曲《桃花源》,萌翻现场观众。

  腾格尔与辣妹共舞《桃花源》,自创剪刀手舞激萌无限

  上一期节目中,神曲战队大比分胜女神战队,腾格尔首偿胜利滋味。本期节目中,腾格尔的状态明显轻松,但却丝毫没有懈怠,全新演绎了自己的神曲《桃花源》。

  节目中,腾格尔虽西服革履,但一脸的憨笑却表现出老顽童的感觉。贝司、架子鼓、大提琴合奏出的音乐,赋予了《桃花源》摇滚的质感,腾格尔沧桑有力的嗓音,即刻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桃花源里美人多……”现场音乐声响起,六位伴舞的辣妹即登上舞台,簇拥着腾格尔。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腾格尔与辣妹一同舞动,剪刀手在眼前比划来比划去。腾格尔稍显笨重的舞姿,配以各种表情,显得激萌无限。唱至“一个打渔的,这么有福气”之时,腾格尔更是极力调动观众气氛,仿佛自己就是那个撞了桃花运的“武陵人”。一曲将尽,腾格尔有如疯了一般,在舞台上玩吉他,癫狂蹦跶。最后一个音符想起之时,腾格尔甚至冲到舞台最前端,张开双臂,单膝下跪,向观众示意。

  对于腾格尔“卖萌”+“疯癫”的表演,林夕大为感慨:“腾格尔越来越豁出去了。每个地方都恰到好处,该用力的地方用力,该温婉的地方温婉,没有违背原来歌词的精神本质,难能可贵。”腾格尔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比赛就是这样,慢慢进入角色,所以我也慢慢地进入了比赛的状态。”

  蒋方舟加盟担任观战嘉宾,情迷黑豹主唱秒变花痴

  《我为歌狂》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观战嘉宾”制度,每期节目都有三位专业观战嘉宾坐镇。本期节目的观战嘉宾,不仅有“词圣”林夕,歌手朱桦,节目组更是请来了知名作家、《新周刊》副主编蒋方舟加盟助阵。本期节目中,当面对年轻帅气的、被称为“中国版木村拓哉”的黑豹新主唱张淇时,蒋方舟也没能hold住,秒变“花痴少女”。

  自第一次登上《我为歌狂Ⅱ》的舞台,黑豹乐队的新主唱张淇被凭借其帅气的外表、摇滚味十足的唱腔,捕获了诸多女性观众的心。本期节目中,黑豹乐队一亮相,台下粉丝就尖叫声连连。

  舞台上,主唱张淇一身黑色皮衣,长发飘飘显得格外帅气。在摇滚音乐的躁动中,张淇也开启了摇滚模式,手持麦克,随着音乐有力地摇晃。在贝司、电吉他、架子鼓的共振下,张淇变得更加撕裂,甚至高举话筒架,在舞台中央奋力地舞动。期间,还不断与观众进行互动。唱至高潮部分,张淇与吉他手、贝司手的相互“挑衅”更是将现场摇滚躁动的感觉推至定点。

  面对帅气的张淇,身为观战嘉宾的蒋方舟也没能抑制住内心的激动,双手合十,眼睛笑成了月牙状。在赛后采访中,蒋方舟也毫不掩饰自己的花痴:“他们换了这么帅的一个主唱,而且范儿很正。所以,就立刻忘记了我还有做评委的身份。我就完全陷入了观众+花痴的模式。”

  田震对吴铁花现场发飙,怒斥“她已不是原来的她”

  吴铁花,轮回乐队第二任主唱,本次受田震的极力邀请参加《我为歌狂Ⅱ》。先前,关于为何向吴铁花发出邀请,田震也给予解释,因为04年无意中看到她的演出,就深深地被她的声音所吸引。这次摇滚战队组队,第一个就想到她。然而,如此深厚的音乐友情,却在本期节目中面临危机。

  在摇滚战队首场比赛中,吴铁花因长时间不登台演出显得格外紧张,甚至一度想要放弃比赛。这种自暴自弃的态度即刻引发队友的不满,黑豹、刘明辉都在赛后采访中表示“如果摇滚落败,必然淘汰吴铁花。”

  本场比赛,虽然请来轮回乐队好友赵卫助阵,但是吴铁花依然没有完全调整自己的对战状态。在组曲部分,吴铁花因选曲分歧再次与队友发生争执,甚至一度终止彩排,并表示:“这个舞台不太适合自己,实在是不想玩下去。”

  显然,吴铁花这种自暴自弃的状态完全超出田震的想象。对此,作为邀请人,田震很是不满,甚是在采访中都不愿正视吴铁花,将问题纷纷抛向临时助阵的赵卫。尽管赵卫不断夸赞吴铁花“就是大仙”,但是心直口快的田震仍然没有憋住,还是质疑了吴铁花,“04年你们就在一起演唱,你觉得今天的她还是曾经的她吗?”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的问题,赵卫也表现的很是尴尬,无言以对。无奈之下,田震只能匆匆结束串场。

  而在赛后,田震对吴铁花的表现依旧耿耿于怀。虽然二人同台,但是田震却没有正眼看过吴铁花,讲话语气也是百般嫌弃。对于吴铁花的言论,田震几乎都加以否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7/n400517795.shtml report 2624 腾格尔深情演唱搜狐娱乐讯今晚(6月7日)22:30,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将迎来第四场对战,腾格尔、巫启贤、阿鲁阿卓组成的神曲战队将迎战黑豹乐队、刘明辉、吴铁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