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粹风席卷《中国新声代》 茜拉汪东城遇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班级遭遇戏曲难题
汪东城班级遭遇戏曲难题

  搜狐娱乐讯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首播取得不错的反响,除了听孩子们唱歌,观众们对节目环节的设置也更加期待。此前一直盛传第二季《中国新声代》将加入的国粹元素也即将在第二期节目中与观众见面,每个班级都会接到相应的特别任务,这也给茜拉和汪东城两位并不精通中国传统文化的老师出了难题。

  山河老师携国粹首亮相 布置任务为难仨老师

  在第二季《中国新声代》第二期节目中,音乐教导主任山河老师首次亮相,给每个班级布置了特别任务。茜拉班级要结合中国诗词与歌曲推出新作品,汪东城班级是中国戏曲,尚雯婕班级则是叫卖口。对此,对中国传统文化并不怎么精通的三位老师和各自班级的学员都面露难色,尤其是汪东城和茜拉。

  对传统文化了解相对较多的尚雯婕稍显轻松,现场大方解释什么是叫卖口,主持人小燕子更示范自己家乡的叫卖口“磨剪子嘞戗菜刀”,还起哄三位老师说一段。茜拉现场即兴表演的一段马来语叫卖,语速又快又滑稽,引得全场大笑,尚雯婕更评价她是“阿凡达里面的纳美星公主”。虽然对于中国戏曲汪东城比较头疼,但是他有“豫剧萝莉”牛欣欣为主力的一众学员,汪东城也显得很自信。语言不通的茜拉也是满头雾水,她索性也效仿汪东城,发动自己班级的学员一起努力用功,并邀请山河老师帮忙。

  新声代玩国粹 00后传承经典

  中国传统文化历史悠久,如今“中国风”大肆流行,不少综艺节目瞄准这块“肥肉”,却大多玩的不伦不类。此次《中国新声代》瞄准国粹,通过孩子的声音去诠释传统文化的新感觉,既尊重了国粹,又在让00后的新生代在玩乐中学习了解国粹,在歌声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7/n400516874.shtml report 1452 汪东城班级遭遇戏曲难题搜狐娱乐讯《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首播取得不错的反响,除了听孩子们唱歌,观众们对节目环节的设置也更加期待。此前一直盛传第二季《中国新声代》将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