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当家》成荧幕“黑马” 口碑收视双管齐下

来源:搜狐娱乐
《大当家》其乐融融
《大当家》其乐融融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知名导演卢伦常执导,姚芊羽、翟天临领衔主演的民国励志大剧《大当家》,于6月4日晚在深圳卫视二轮收官。在两轮的播出中,《大当家》全程领跑,不依靠巨星撑场面,极尽能事讲好故事,无论从严谨的创作态度还是过硬的制作品质来说,都可称得上是水准之上。

  荧屏“黑马” 靠的不是巨星撑场面

  在首轮播出同档期的电视剧分析来看,《大当家》前有《宫锁连城》,后有《步步惊情》和《金玉良缘》,前虎后狼的的形式相当不利,且从卡司、题材到话题性,《大当家》均与《宫锁连城》和《步步惊情》相差甚远。没有话题和一线巨星,在电视剧圈基本等同于“无人问津”。但自4月17日首轮开播以来,《大当家》便以黑马之姿全程领跑收视,甚至超越期待度颇高的《步步惊情》,二轮播出中也不负众望,强劲的势头超越了很多首播剧。这无论对于狗血满屏的电视剧市场还是普通观众,都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大当家》明星阵容虽算不上星光璀璨却也特色浓郁,凭借翟天临、姚芊羽、张晨光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精湛表演,拍摄团队过硬的实力,以及扣人心弦的情节设置,都让它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其中包括很多业内人士和知名影评人。《爱情公寓》的编剧汪远观后激动赞叹:“不得不佩服金牌编剧张华标老师的功力!套路娴熟又不乏创新,在这个集体智商碾压的年代,敢于塑造最强大脑式的人物也是对编剧CPU的考验。民国阿甘,大智若愚,血脉喷张,强烈推荐《大当家》。”

  酒香不怕巷子深 华策民国剧标杆之作

  在观众对电视剧要求日益严格的情况下,《大当家》用好口碑和高收视说明一个道理,即酒香不怕巷子深,过硬演技和精彩的剧情才是观众追捧的的源头,抛开巨星压阵、明星炒作的浮华方式,极尽所能提高剧的品质才是硬道理。如在《大当家》中所呈现的豪门恩怨,惊心谍战,痴情虐恋等等,整合了所有的收视爆破点于一身,给观众带来持续不断的视听震撼和心理颤动,在商业元素的基础上也传达着积极正能量,让电视剧观看起来更加引人入胜,是如今荧幕上难得的全龄受众的合家欢电视剧,最终的口碑、收视双丰收的不俗成绩自然水到渠成。

  回顾华策以往作品,大多商业属性突出,但收视和艺术属性很难达到步伐一致。这次的《大当家》显然没有复制以往的路线,无论从严谨的创作态度、过硬的制作品质还是收视反馈来说,都是水准之上的作品,可算是华策民国剧中标杆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20671.shtml report 3097 《大当家》其乐融融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知名导演卢伦常执导,姚芊羽、翟天临领衔主演的民国励志大剧《大当家》,于6月4日晚在深圳卫视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