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汉子》上海热播 石安妮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石安妮饰演赛凤仙
石安妮饰演赛凤仙

石安妮《女汉子》剧照
石安妮《女汉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集结了苗圃、黄维德、石安妮、赫子铭、高雄、李子雄、李肖宁、薛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抗战传奇大剧《女汉子》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9:00三集连播。该剧主要讲述了苗圃和薛薇饰演的亲密无间的两姐妹杨田田、杨兰兰姐妹无意中被卷入当地大户文家和土匪虎帮的混战中,阴差阳错下,田田不得已当上了“女匪首”,带领一群受压迫的姐妹奋起反抗,而兰兰却成为特派剿匪的国军军官,与姐姐数次生死对峙。然而当抗日战争爆发,姐妹俩却放下了所有个人恩怨,高举民族大义之旗,率领众姐妹前仆后继,浴血杀敌,最终为保护家园而战死沙场的故事。

  青年演员石安妮在剧中饰演赛凤仙,是一个只卖饭菜不卖身的船娘子,她善良、妩媚,懂应酬,善于乔装,时刻在意着自己美丽的外表,偶尔还使用美人计诱惑鬼子。最后在一次行动中英勇牺牲。《女汉子》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但里面却不乏很多跑炸点的戏份,虽然很危险,石安妮还是“真枪实战”亲自上阵,丝毫不差于同组男演员,这也让她获得了与同剧名的封号:女汉子。

  据悉,石安妮敬业拼命的精神由来已久,早在其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壮士出川》中就显露出来,当时为了跑炸点的戏差点受伤。在剧组中也被称为“拼命十三娘”。在石安妮、柳云龙、李小冉等主演的谍战大戏《风筝》中,她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导演的好评。据悉,《风筝》也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19827.shtml report 3111 石安妮饰演赛凤仙石安妮《女汉子》剧照搜狐娱乐讯集结了苗圃、黄维德、石安妮、赫子铭、高雄、李子雄、李肖宁、薛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抗战传奇大剧《女汉子》正在上海电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