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明星恋情升温 张俪王阳明坠入爱河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张俪和王阳明亲密互动
《如果爱》张俪和王阳明亲密互动

  搜狐娱乐讯 湖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连续播出两期后,持续升温,很多爱米表示节目中嘉宾各种真实的互动让他们产生了共鸣,并高呼要“再谈一次恋爱”,甚至有大批网友企盼《如果爱》假戏真做,真的恋起来。

  大爆料:王阳明和张俪已坠入爱河

  据悉,王阳明曾主演《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丁立威、而张俪曾出演《北京青年》中饰演丁香,此次二人本家配对,缘分微妙,也似乎寓意着双方的美好开始。王阳明不仅在节目中捉弄张俪、在微博和Instagram中也是频频斗嘴,吵闹间透露着满满的甜蜜。

  正逢端午节和儿童节“撞车”,张俪和王阳明心有灵犀地在微博贴出同一张照片。6月1日零点,王阳明首先发图文称:“儿童节快乐”,配图是两个小孩子在公园的合照。有趣的是,男孩和女孩各自被PS成俩人小时候的样子,还分别手捧爱心。而张俪在三分钟后紧随王阳明步伐,发出了一条相同的内容,可谓“夫唱妇随”。

  端午节当天,王阳明恭喜张俪Instagram粉丝破万,并贴心表示“很快就会破100K!”张俪随即调侃回应。一天内被网友点赞15000次,评论更是近万,不少网友直呼两人“太般配!”此外,节目组曾发布一组张俪美图,王阳明手动点赞被网友“抓包”,两人节目中“拌嘴”,节目下“恩爱”,惹人“红眼”,网友留言称两人在一起是最养眼的“情侣”。

  真人秀:节目组不会干涉明星恋情发展

  “明星间可以牵手、拥抱、Kiss,这些行为由他们依据对对方的感觉自发产生,节目组不会强制他们做出亲昵行为。”面对目前越炒越热的明星恋爱动态,节目制作人崔妮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团队虽然在最初邀请明星时有很大担忧,怕他们会抗拒把私人的部分在荧屏上呈现出来,但在发出邀请后,得到了很多积极的回应,甚至有明星主动报名参加,“他们联系我们时都带着很多问题而来,会聊得很具体,比如在另一半名单上有哪些人,喜欢的类型是长发还是短发……大家都是抱着想认真谈恋爱的念头来的”。

  据悉,节目组在明星的恋情中,只为明星创造一些环境和条件去激发他们的感情,但不会安排剧本和具体环节,“感情这种东西有点暧昧,其实明星也不能很好地控制,也许他们真的擦出了火花也说不定,这种不确定性正是节目的看点所在。

  遗憾美:网友望三对情侣不重蹈“维尼夫妇”覆辙

  如果爱节目中嘉宾们的亲密表现,不禁让众粉丝想起节目《我们结婚了》中“维尼夫妇”Nichkhun和f(x)成员Victoria。此前,Nichkhun的真女友被曝是与Victoria同公司的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这让许多认为“维尼夫妇最般配的”粉丝们扼腕叹息,大家纷纷表示“Nichkhun居然和Tiffany在一起,居然不是Victoria”、“果然节目就是节目”、“Victoria,你知道Nichkhun和Tiffany恋爱吗”、“两人很有感觉啊,Tiffany看之前的《我们结婚了》的话一定会嫉妒”、“Victoria也要谈恋爱了”等。

  王阳明与张俪的甜蜜自不必说,柳岩和灿盛虽然相差十岁,但是从第一期开始就收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他们以不互通的语言为观众带来了诸多欢乐;孙坚的开朗与霏霏的青春活力也产生了令人心动的火花。然而看到三对情侣甜蜜互动的同时,观众们不禁担心他们重蹈“维尼夫妇”的覆辙。究竟三对明星能否修成正果,6月8日晚19点40分,《如果爱》悬念持续升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18985.shtml report 2440 《如果爱》张俪和王阳明亲密互动搜狐娱乐讯湖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连续播出两期后,持续升温,很多爱米表示节目中嘉宾各种真实的互动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