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商榕《私房钱》出演女一号 携手明道大玩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私房钱》商蓉剧照
《私房钱》商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慕容雪村小说改编,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耗资六千万打造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私房钱》眼下正在无锡热拍,该剧云集了明道、商榕(商蓉)、邬君梅、张唏临、赵毅、何翯等众多知名演员,阵容可谓实力超强,毫无距离,贴近生活的现实剧情无疑将在该剧开播之时引发全民关注与热议。其中饰演女一号的内地知名演员商榕(商榕),此前曾凭借《大汉天子》、《女神捕》、《舞乐传奇》等诸多经典古装题材作品被誉为内地古装剧第一女神捕的商榕,此次一改以往英姿飒爽的女侠形象,变身温柔、知性、宽容、隐忍的单亲女孩宫小葵,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与她搭档的男一号则是台湾著名偶像男演员明道,同样是一个颠覆以往偶像路线的个性深沉商务精英男角色,挑战和颠覆让两个人的戏份都充满了未知和神秘的色彩,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与其他反映家庭生活的电视剧不同,《私房钱》将视角锁定在了“私房钱”这个夫妻生活中很小且很普遍的现象,以点带面的巧妙勾勒着婚姻的全貌,具有非常的现实意义。总导演司小冬谈到:“在创作之初,我们想把人们对于这个话题的不同观点反映出来,最终探讨的是藏私房钱所给中国夫妻们带来的信任问题、及家庭地位等问题,并非一定要给它一个完整的定义,我们希望通过这部戏能给每一对夫妻或恋人一点好的启示。”。

  而对于此次近乎颠覆性地出演女一号宫小葵,商榕表示其实不在话下,因为相比以往荧屏、银幕上自己的形象,“宫小葵”的个性和行为特点其实更贴近生活中的自己,而自己从骨子里感觉这个角色几乎是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所以,一定可以给大家送上惊喜。

  《私房钱》不是一部偶像剧,而是时下最受关注的都市生活类剧集,全剧围绕着三对夫妻展开,每一对之间藏私房钱的初衷、手段、结果都各不相同,全剧的冲突争端不断,可谓看点十足。据悉,眼下该剧拍摄已过半,并极有可能于年内与全国观众见面,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14875.shtml report 2862 《私房钱》商蓉剧照[相关]《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搜狐娱乐讯由慕容雪村小说改编,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耗资六千万打造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私房钱》眼下正在无锡热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