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的礼物》有爱开播 田亮重温第一次心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爸爸去哪儿》大火后,一大波真人秀节目遍地开花。6月7日晚21:30,旅游卫视与能量传播合作推出的明星户外真人秀季播节目——《鲁豫的礼物》也将登上屏幕。与其他真人秀节目不同,届时,《鲁豫的礼物》将带领9对明星夫妻踏上旅程,伴随着任务和冒险开启一段段“欢乐之旅”。

  作为登上“欢乐之旅”首班车的明星夫妻之一,田亮叶一茜夫妇将亮相悉尼,这也是田亮夫妻婚后7年来首次参与夫妻真人秀节目。

  悉尼可以算是田亮的福地,“跳水王子”田亮曾在悉尼奥运会上一“跳”而红,近期他更因携爱女Cindy参加《爸爸去哪儿》而再度成为焦点人物。而前超女叶一茜却在与田亮结婚后专心相夫教子,逐渐消失在人们视线中。

  此次重回悉尼,田亮主动请缨为叶一茜当起了导游。别看田亮貌似对旅途胸有成竹,但在得知节目组只为两人完成任务提供5澳币之后,小两口急的团团转,叶一茜更吐槽鲁豫“好大方”。关键时刻,田亮急中生智,带叶一茜在唐人街“刷脸”打工赚起钱来。当年迷倒万千少女的田亮此次却艰难地在第三次刷脸之后才获得工作,最终靠推销饰品所得提成进入了悉尼的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

  对于歌手而言,悉尼歌剧院是殿堂级舞台。为了让爱妻重温歌手旧梦,田亮鼓励叶一茜登上了悉尼歌剧院的舞台,演唱他第一次在超女舞台上注意到她的《一帘幽梦》。没有璀璨的灯光和万千观众,叶一茜依然深情唱完了一整首《一帘幽梦》。舞台下,田亮一个人独坐,静静听完叶一茜唱歌,眼望爱妻,面露笑容。事后,田亮更承诺即使自己是叶一茜唯一的观众,也将会是永远不离开的观众。

  除了田亮叶一茜夫妇,本期《鲁豫的礼物》中,“大叔萝莉配”——王志飞张定涵夫妇、“妻管严家庭”——辛柏青朱媛媛也将在悉尼开启“甜蜜之旅”。

  相比田亮夫妇只有5澳元的可怜经费,王志飞张定涵夫妇获得了1000澳币的“巨款”,并被要求必须花完。然而当他们到达消费的目的地后才发现,这是一次无法完成的任务,深深的体验了一次土豪花不出去钱的崩溃感。

  另一对辛柏青朱媛媛夫妇则由于经费不足,不得不精打细算,甚至靠赊账和“回扣”才完成了任务。完成任务后,两人竟然为此开始自吹自擂起来。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三对夫妇笑料与泪点不断,他们每个人更对自己的爱人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他们的精彩也可以让我们对他们的另一面有更深入的了解。让我们期待周六晚上21:30,旅游卫视户外旅行真人秀《鲁豫的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12929.shtml report 1347 搜狐娱乐讯继《爸爸去哪儿》大火后,一大波真人秀节目遍地开花。6月7日晚21:30,旅游卫视与能量传播合作推出的明星户外真人秀季播节目——《鲁豫的礼物》也将登上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