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新声代》周六迎新生 茜拉携萌妹叫板EXO

来源:搜狐娱乐
茜拉邱暄琪热舞
茜拉邱暄琪热舞

  搜狐娱乐讯 5月31日晚七点,第二季《中国新声代》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观众在惊叹于孩子们的唱功之余,也对茜拉老师只收到一位学员的尴尬境地颇为同情。而在第二期节目中,茜拉老师广收徒弟华丽逆转,连中三元。

  小胖墩唠叨来袭 体委身材文委心

  作为茜拉老师第二期收入的第一个学员,叶子恒的登场十分隆“重”。胖胖的他一出场就被主持人小燕子形容为“体育委员的身材,文艺委员的心”。酷爱唱歌的他平时一有时间就唱歌,唱的同学都嫌受不了了,曾经创造陪父母坐火车连续独唱四小时的纪录。而现场,叶子恒带来一首及其细腻的歌,与上台前的活泼好动判若两人,他的精彩表现也被茜拉老师夸奖感情表达丰富,演绎得出乎意料的好。

  当茜拉遇上“小茜拉” 《新声代》再迎马来童声

  第二期《中国新声代》又迎来一位马来西亚的天籁童声——小美女陈湘胤,酷爱唱歌的她也是得到了爸爸的鼎力支持。每次有表演爸爸都会开车去接送,因为不满意请过的音乐老师,爸爸现在没有给她请老师了,索性到《中国新声代》拜师。而她的霸气台风也让老师们大赞她是“小茜拉”, 颇有御姐风范,连茜拉自己也连连点头认可。最终,陈湘胤如愿以偿进入茜拉班级。

  三好学生音乐狂 斗舞茜拉不怯场

  来自上海的邱暄琪是茜拉本场最后一个收获。长相甜美的她是三好学生、又会唱歌、跳舞、画画,十项全能。热爱学习的她可谓“真学霸”,各种爱好都要学习,爸妈逼她少学一点别累着她都会哭。而现场,除了带来歌曲外,快跳舞的邱暄琪还现场与茜拉大跳EXO的《MAMA》,瞬间把观众拉回《我是歌手》的总决赛现场,火热动感high翻全场

  茜拉老师从第一期的只有一位学员,到第二期猛收三位学员,完成华丽逆袭,一举打破此前在新声代各种不顺的传闻。节目中,茜拉时而跟其他两位老师卖萌吐舌,时而对学生又体贴安慰,可爱的性格赢得阵阵好评。

  6月7日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将播出《中国新声代》第二期节目,见证,茜拉老师华丽逆袭,开心的在《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当“最萌孩子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12541.shtml report 1544 茜拉邱暄琪热舞搜狐娱乐讯5月31日晚七点,第二季《中国新声代》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观众在惊叹于孩子们的唱功之余,也对茜拉老师只收到一位学员的尴尬境地颇为同情。而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