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26-0601香港票房 好莱坞争霸战《X战警》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上周两部好莱坞大片加入战局,《沉睡魔咒》《明日边缘》让香港电影市场为好莱坞垄断
上周两部好莱坞大片加入战局,《沉睡魔咒》《明日边缘》让香港电影市场被好莱坞垄断


2014
年5月26 - 2014年6月1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变种特攻:未来同盟战》
11
1587
3778
2
《黑魔后:沉睡魔咒》
4
804
804
3
《异空战士》
4
699
699
4
《哥斯拉》
18
173
2096
5
《贱邻50》
18
89
643
6
《蜘蛛侠2:决战电魔》
32
47
5450
7
《香港仔》
25
33
816
8
《东京小屋》
11
33
54
9
《永远的0》
18
31
136
10
《Delete My Love》
25
18
344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在X战警、蜘蛛侠、哥斯拉集体参战的格局下,上周又有两部好莱坞大片加入战局,分别是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以及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明日边缘》,让整个香港电影市场为好莱坞垄断。两部电影新片的表现虽然说差强人意,但对市场的刺激仍然有效,上映到第二周的《X战警:逆转未来》仍保持强势,目前已经突破4000万。

  新片上映:《沉睡魔咒》逆转《明日边缘》

  上周开画日只有三部电影上映,重点在两部好莱坞大片《沉睡魔咒》和《明日边缘》,都由巨星领衔。开画日整体入场人次5万,收入400万,较之前一周下降15%。其中四部3D大片《X战警:逆转未来》、《哥斯拉》、《沉睡魔咒》和《明日边缘》占去了八成半场次和九成的票房。

  华纳公司的《明日边缘》由好莱坞一哥汤姆-克鲁斯和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艾米丽-勃朗特领衔主演,首天在41家戏院上映260场,场均人次50,周末增至275场,场均人次近百。本片是时空反复穿梭的故事,类似《源代码》,目前已经在内地上映,口碑不错,被认为是今年迄今最好的“爆米花电影”。但电影只有汤姆-克鲁斯一个卖点,也对其票房的增长有一定的限制。

  迪士尼的黑色魔幻大作《沉睡魔咒》改编自格林童话中的《睡美人》,安吉丽娜-朱莉扮演邪恶的女巫玛琳菲森。该片首天上映220余场,但场均人次56,周末增加至290场,场均105人,也让本片票房反超《明日边缘》。由于本片是通童话、魔幻题材,视觉效果出色,再加上朱莉和艾莉-范宁等明星的加盟,更容易获得家庭客源的支持。

  安乐发行的日本电影《家路》讲述了福岛一家人在遭遇3-11核泄漏事故后发生的故事,由《挪威的森林》至男主角松山研一主演,首天在百老汇电影中心上映5场,场均人次30,表现一般。《家路》仍然是日本电影民族性的里子,走家庭题材,只能针对特定的观众,目前该片一周累计9万左右。

  除此之外,《窃听风云3》在周末推出优先场,上座率不俗,也影响了几部新片在周末的爬升。

  老片表现:《X-战警》仍霸道

  福克斯的《X战警:逆转未来》仍然处在首席地位,虽然场次略缩,周末场均人次仍高达90,上周再收1700多万,两周累计3778万,目前已经冲破4000万。该片不俗的口碑也对票房居高不下有很大帮助。

  华纳的《哥斯拉》受挤压程度最高,目前仅余25场,但目前已经累计达到2100万,也算是有所交代。另一部科幻大作《超凡蜘蛛侠2》仅剩10场,几乎将要下档,累计票房则已经突破5450万。

  两部日本电影《永远的0》和《小小的家》周末人次都高于50,但因为排片过少,整体票房也不高。米钱累计分别在136万和54万。

  环球公司的喜剧《邻居大战》目前剩20多场,目前总票房已经超过640万。关乎走势应该可以冲击700万。另一部宗教电影《天堂真的存在》则周末细水长流,目前达到274万左右。

  华语片方面,彭浩翔的《人间-小团圆》成为榜单上仅存的两部港片之一,上周上映10场,收入33万。目前25天累计815万,仍有希望达到85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11764.shtml report 8313 上周两部好莱坞大片加入战局,《沉睡魔咒》《明日边缘》让香港电影市场被好莱坞垄断2014年5月26日-2014年6月1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