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戏曲Twins同台争艳 双胞姐妹亮相《金声玉振》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6月8日)晚的《金声玉振》舞台绝对是养耳又养眼,您不仅能听到过瘾的豫剧,还能欣赏到好听的吕剧。最重要的是,戏曲界难得一见的两对双胞姐妹花同台表演,靓丽的外形,精湛的唱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和耳福。

  来自新郑市豫剧团的双胞姐妹花曹慧敏、曹慧芳是团里的台柱子。姐妹俩从小就常常被在登封市豫剧团作板胡师的父亲,带到剧团里看排戏和演出。耳濡目染,这个梨园之家竟在无意间培养出了两个小戏精。七、八岁的时候,姐妹俩竟然跟着戏碟学会了《抬花轿》和《大祭桩》中的几个段子,并且唱的有滋有味、有板有眼。后来,姐妹俩双双考入了新郑市豫剧团,一个唱花旦和刀马旦,另一个唱闺门旦和小旦,两人经常在一起演对手戏。而双胞姐妹花一模一样的长相,让她们的同台表演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次来到《金声玉振》现场,姐妹俩一起演绎了家喻户晓的《朝阳沟》、《劝爹娘莫难过》等多个经典豫剧选段,让观众过足了瘾。

  来自山东省吕剧院的另一对双胞姐妹花高宁和高静,天生一副好嗓子,从小就是青岛的小明星。“我和姐姐9岁时便被选入青岛市少年宫,青岛市的各类文艺比赛都参加过。哪个国家的外宾来访,我们就用哪种语言唱歌”。妹妹高静随口就唱起了小时候曾唱过的英文版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嗓音嘹亮而清透。有趣的是,这对姐妹花虽然长相一模一样,但是有一点却能够让人一眼就分辨出来,那就是在她们平时“搬腿”、“劈胯”练功的时候,疼得呲牙咧嘴的是姐姐高宁,痛得眼泪直流却还要向老师甜甜一笑的则是妹妹高静。因为具有歌唱和表演天赋,17岁的时候,姐妹俩被破例招进了山东艺术学院,而高静更是被著名吕剧表演艺术家朗咸芳老师收为了徒弟,得到她严格而悉心的培养,成长为国家一级演员,获得了中国戏剧梅花奖。这次来到《金声玉振》的舞台,一段经典吕剧《小姑贤》,让观众领略到了这对姐妹花不凡的唱功。

  她们一对是豫剧新秀,一对是吕剧的领军人物。同样是双胞姐妹花,同样挚爱着戏曲。孪生姐妹的身份,不但让她们的表演成为观众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在生活中,更是引出了很多的趣闻乐事。本周日(6月8日)晚22点,看《金声玉振》双生姐妹花演绎豫剧、吕剧经典名段,讲述生活中那些爆笑片段,将会带给您两份惊喜、双重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05946.shtml report 1077 搜狐娱乐讯本周日(6月8日)晚的《金声玉振》舞台绝对是养耳又养眼,您不仅能听到过瘾的豫剧,还能欣赏到好听的吕剧。最重要的是,戏曲界难得一见的两对双胞姐妹花同台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