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曝光硬汉特辑 钟汉良领衔守城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
钟汉良


  搜狐娱乐讯 抗战大剧《勇士之城》正在黑龙江、贵州、广东、辽宁四大卫视热播,残酷战争戏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今日剧方曝光硬汉特辑,钟汉良领衔硬汉阵容,为守城而战,“就算死,我也只能为了守城而死”的台词撼动人心。

  电视剧《勇士之城》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谭选担任制片人、知名影视策划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该剧以真实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殊死搏斗的抗战历史。自播出以来,《勇士之城》就以精彩剧情和出色表演占据了观众视线,博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有观众甚至表示通过这部电视剧对于这段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德岭之战抢眼亮相,这场戏是《勇士之城》中至关重要的一场。战役中,以何平安(钟汉良饰演)、雷大虎(黄俊鹏饰演)、郝明(江宁波饰演)为代表的勇士们浴血奋战,以性命守城。激烈的打斗、宏大的场面,震撼视听。勇士们的精神更深得赞誉,同时,他们的命运也牵动人心。另外,这场战役更让观众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也使其成为《勇士之城》的一个高潮。

  在剧方今日曝光的硬汉特辑中,守城之战的残酷再一次集中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钟汉良、于荣光、林永健、唐国强等硬汉阵容,在战火纷飞的棠德,为了守住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为了棠德人民的安危,战斗到最后一分钟,牺牲成了这场战斗的主题词,每个普通的棠德人都成为这场残酷战斗中的勇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505575.shtml report 2402 钟汉良搜狐娱乐讯抗战大剧《勇士之城》正在黑龙江、贵州、广东、辽宁四大卫视热播,残酷战争戏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今日剧方曝光硬汉特辑,钟汉良领衔硬汉阵容,为守城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