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面孔》精彩升级 专家教你读脸辨忠奸

来源:搜狐娱乐
关凌、洪剑涛
关凌、洪剑涛

  搜狐娱乐讯 本周山东卫视《中国面孔》精彩更升级——主持人李咏率领男才女貌嘉宾分享变脸学问,人为什么会脸红?男人和女人谁更容易翻脸?真笑和假笑怎么区别? 观众称:原来人心没那么难看透啊,看《中国面孔》从“变脸”就学了“辨忠奸”的妙招!

  女人比男人更容易翻脸?

  本周《中国面孔》关于“翻脸”的话题引起观众的激烈讨论——到底是男人爱翻脸还是女人爱翻脸?生活中,男人翻脸如翻书,发起脾气比天大比驴倔;而女人翻脸就像六月天孩儿面,说变就变!这“翻脸”其实还有大学问——这是因为男人和女人的大脑结构不一样,女人更容易发脾气、吊脸子!

  微反应专家姜振宇说:“(女人更爱翻脸)这是一个统计数据,它有两个依据,男人和女人的大脑结构是不一样的,我们的大脑分为两个半球,连接两个半球的是胼胝体。女性胼胝体又短又粗,结合两个半球处理信息,容易多角度判断一件事,既有感性又有理性,容易冲动,所以容易发脾气;而男性胼胝体细且长,遇事分两极端,讲理就得掰扯清楚,发脾气拦都拦不住。”

  翻脸又分为常规性翻脸和策略性翻脸,其中各有学问,但翻脸总比绷着脸更好,这是真性情的表现!

  真笑和假笑?《中国面孔》教你“辨忠奸”!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可是你分得清真笑和假笑吗?在生活中你分得清笑里藏刀、笑里含情、强颜欢笑吗?本期《中国面孔》专家的支招让观众们大呼“顿悟”!

  微反应专家姜振宇传授分辨真笑、假笑的妙招:“真笑的时候眼睛是闭上的,不能打开,而有的时候我们看到一种笑,眼睛基本不动,而嘴巴是裂开的,这种就是假笑——像嘴咧得很大,眼睛基本不动,这是江湖笑,‘久仰久仰,你也来了,哈哈哈’,这是假笑之一;反之,嘴巴不动,眼睛眯的很小,那叫坏笑。”

  另外,我们熟悉的四川传统艺术变脸也有大奥秘:川剧脸谱竟是用来标识人物身份的,会直接在脸上写字,比如牛皋会直接写牛,而《杨家将》杨七郎则会写虎,因为相传杨七郎是黑虎仙下凡,而狼精则青面獠牙果然凶残!

  一张中国脸,一部大百科,山东卫视《中国面孔》每周四21:20,和主持人李咏一起“读脸、读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499860.shtml report 1522 关凌、洪剑涛搜狐娱乐讯本周山东卫视《中国面孔》精彩更升级——主持人李咏率领男才女貌嘉宾分享变脸学问,人为什么会脸红?男人和女人谁更容易翻脸?真笑和假笑怎么区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