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托尼奖花落谁家引热议 奥德拉-麦当娜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奥德拉-麦当娜(资料图)
奥德拉-麦当娜(资料图)


  搜狐演出讯(文/时沙) 随着本届托尼奖的战鼓敲响,人们开始纷纷猜测这次托尼奖各种奖项会花落谁家。《纽约时报》的戏剧版评论员帕特里克-希尔利发问,这次的最佳女演员奖又会落在已经得过5次托尼奖的女演员奥德拉-麦当娜手上吗?

  奥德拉-麦当娜在舞台剧《爱默生烧烤酒吧的女士节》(Lady Day at Emerson’s Bar and Grill)中演技出众。而同期角逐者拉谭亚-理查德森-杰克森(LaTanya Richardson Jackson)在剧目《阳光下的葡萄干》中精彩出演了莉娜-杨格。此外,不容小觑的切莉-琼斯则以《玻璃动物园》中阿曼达的角色获得了万众瞩目。这三位候选人都受到了托尼投票人的大力支持。本届托尼奖的女主演在这三位之间竞争十分激烈。

  关于其他奖项,至今为止,最佳音乐剧女主角的《纽约时报》读者预测倾向于杰茜-穆勒和凯莉-奥哈拉。穆勒主演了《美好:卡洛-金的音乐剧》,讲述了作曲家卡洛-金传奇的一生。而奥哈拉则出演了戏剧版的《廊桥遗梦》。最佳音乐剧的角逐则在《美好》和《一位绅士的爱情和谋杀指南》中展开。

  再说最佳女主角,虽然麦当娜实力雄厚,但是有些投票人认为对这位43岁的女演员来说,连获6次托尼奖有点太过头。你们同意吗?而且她的带有音乐成分的剧目中,她的歌唱明显盖过了她的独白。这真的还是一场单纯的戏剧吗?

  杰克森和琼斯作为竞争者也获得了很高的专业评价。杰克森是兼戏剧、电影、和电视于一身的老兵,在著名演员戴安-卡罗尔中途离开剧组之后接替了主角,一度让观众大为惊喜。而为百老汇所深深喜爱的琼斯已经得到了两座托尼奖,因为阿曼达的角色获得了很多忠实的粉丝,但也有评论认为她的表演太过矫揉造作。

  另外的角逐者还有出演《母亲们与儿子们》的泰恩-达利(Tyne Daly),以及《秋天的速度》的埃斯特尔-帕森斯。她们能够杀出重围吗?麦当娜会被打败吗?

    搜狐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496849.shtml report 1569 奥德拉-麦当娜(资料图)搜狐演出讯(文/时沙) 随着本届托尼奖的战鼓敲响,人们开始纷纷猜测这次托尼奖各种奖项会花落谁家。《纽约时报》的戏剧版评论员帕特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托尼奖花落谁家引热议 奥德拉-麦当娜呼声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