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纪念梁斌100周年诞辰 话剧《红旗谱》下月上演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左丽慧
《红旗谱》(资料图)
《红旗谱》(资料图)

  郑州日报讯 昨日从燕赵众合文化传媒获悉,根据著名作家梁斌的同名巅峰之作改编而成的大型史诗话剧《红旗谱》,将于7月4日~5日在河南艺术中心演出两场。

  今年是梁斌100周年诞辰,为纪念这位作家,天津人艺联合中国影视文化传媒、燕赵众合文化传媒等推出了话剧《红旗谱》,讲述中国农民革命传奇。凌子峰执导的电影版《红旗谱》与胡春桐、王建为执导的电视剧版《红旗谱》都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剧作品,天津人艺院长、话剧版导演钟海则突出“以历史和当代对话”;在内容上,话剧保留了小说中的主要人物和事件,以“朱老巩护钟”、“反割头税”为中心事件,讲述了农民与土豪劣绅之间围绕土地问题进行的“霸占与反霸占”、“剥削与反剥削”的尖锐斗争,并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了“反割头税”胜利的故事,短短几幕把人物性格的复杂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10年前,在电视剧版《红旗谱》中精彩诠释“朱老忠”的演员吴京安收获了“中国第一农民”的封号,此次他与这一角色再续前缘,在话剧版中将以主人公的身份引领观众进入话剧舞台上的“红旗谱世界”。除了吴京安,张昕、刘景范等实力演员组成的阵容也堪称一流,“戏骨”们一个眼神,一个下意识的动作,甚至一个心跳都能让观者亲身体会人物丰富的情感,传神塑造了一批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倾情演绎出一曲动人的“红旗谱”壮歌。

  据出品方介绍,在话剧舞台上再现这部红色经典,是让广大观众得到艺术享受的同时,更受到思想的启迪和精神的震撼,使红色革命精神在华夏大地生根、发芽,让人们从中汲取自我发展的力量。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郑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495558.shtml report 1406 《红旗谱》(资料图)郑州日报讯昨日从燕赵众合文化传媒获悉,根据著名作家梁斌的同名巅峰之作改编而成的大型史诗话剧《红旗谱》,将于7月4日~5日在河南艺术中心演出两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纪念梁斌100周年诞辰 话剧《红旗谱》下月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