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边缘》艾米莉-布朗特专访:女战神养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来到本片制作方华纳兄弟的工作室中,对片中的女战神艾米莉进行了专访。
搜狐娱乐来到本片制作方华纳兄弟的工作室中,对片中的女战神艾米莉进行了专访。


  搜狐娱乐讯(搜狐北美站ReelMe/文)由阿汤哥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好莱坞暑期大片《明日边缘》将于今日在国内各大院线与北美同步上映。上映前一日,搜狐娱乐来到本片制作方华纳兄弟的工作室中,对片中的女战神艾米莉进行了专访。刚刚生完宝宝的艾米莉,身材好到爆表,浑身散发着女神的气质,让人很难联想到她就是片中那个打打杀杀、完胜阿汤哥的女汉子。

  “我和她完全不像”

  作为一个完完全全的动作片菜鸟,艾米莉在《明日边缘》中的战斗处女秀绝对好到令人发指。接到剧本,看到原来在动作片中还能有这样一个女性角色,令她十分的激动。“她非常勇敢,非常坚强,她对这个世界充满着关心与爱。作者笔下的她不是一个女人,而只是一个非常棒的人物”,艾米莉说到。影片中的丽塔没有什么笑容,十分严肃,十分勇猛,而在采访中看到的艾米莉本人经常哈哈大笑,又极其有女人味。连艾米莉自己也觉得二人完全没有什么共性。“我和她太不像了,我们完全没有相似的地方”。

  女汉子养成“从肌肉开始”

  为了能饰演好一个与自己完全不相像的人,艾米莉从外到内都下了一番功夫。虽然她一直是一位身材火辣的女神,但女神和女战神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在拍摄前我训练了整整三个月,为了能让她的身体看上去更强壮,更有威慑力、有破坏性”。这三个月的训练,练就了片中那个肌肉线条丝毫不亚于阿汤哥的女战神。而在人物内心的揣摩上,艾米莉感觉更像是融入人物内心之后,一种的自然流露,并没有什么确切的养成过程。

  “40公斤重的盔甲让我们变成了乌龟”

  为了使影片看上去更真实,而非由电脑特效组成,所有演员都是穿着厚重的盔甲实体拍摄的。穿着盔甲拍摄不仅使得演员们行动起来十分不便,还让每个人都跌倒了好多次,场面十分好笑。艾米莉所穿的那一件盔甲足足有40公斤重。“穿着这么重的衣服跌倒,需要3个人才能把我扶起来,我们就像翻了身的乌龟一样,哈哈哈哈”。但她也表示,正是穿着这身衣服,才能让她更好地体会影片中人物的思维模式。

  冲着汤姆克鲁斯一遍遍开枪 “很爽”

  影片中的阿汤哥,多亏有一次次的死而复生,和女战神丽塔的训练和帮助,才一步步从一个胆小鬼蜕变成为救世英雄。不过这一次次的死而复生也要归功于这位女战神。“有一次我们拍摄了一整天,我好像一共开枪杀死了他25次”,“但每一次汤姆-克鲁斯都处理的很好,我们能找到不同的方式,以及杀死他的不同反应和态度。”

  以下为访问实录:

  搜狐娱乐:你喜欢丽塔这个角色吗?

  艾米莉:我爱死她了。能在剧本中读到这样一个角色,非常鼓舞人心。我很诧异又很惊喜,原来在动作电影中还能有这样的女性角色。能扮演这样一个“女混蛋”的角色让我很激动。她非常勇敢,非常女汉子,她对这个世界充满着关心与爱。作者笔下的她不是一个女人,只是一个非常棒的人物。与她是女性这点无关,她只是一个很好的人物。

  搜狐娱乐:你觉得自己和她像吗?

  艾米莉:哈哈我不这么认为,太不像了,我们真的没有什么相似的地方,我很确定这点。

  搜狐娱乐:那你如何让自己看上去更像她的呢?

  艾米莉:我希望能让她的身体看上去更有威慑力,有些破坏性,身体看上去十分强壮,所以我先前训练了三个月。至于人物内心上的揣摩,我就只是自然地从内而外去感受,从人物本身上去发现,并没有一个确切的过程,更多的是去用心感受,直到抓到了那个和角色吻合的点。

  搜狐娱乐:穿很重的机甲拍摄到底有多难呢?

  艾米莉:非常难,它们真的太重了。我的盔甲有85磅重(约40公斤),所以那是一个挑战,但我们希望电影看上去更真实,而不是由特效组成的,你能看出来那不是后期合成的。那些盔甲确实调整了我们移动的方式,它们让我真正的走入了角色的思维模式中,当你穿上它们的时候,它们有一种输导作用。它们本身的某些东西让你觉得十分独特,它们让你以一种很独特的方式移动。

  搜狐娱乐:穿着它们拍摄的时候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

  艾米莉:有啊。当人们穿着盔甲跌倒的时候,那很糟糕哈哈。我也跌倒了好几次,被自己绊倒过几次。当你穿着40公斤的盔甲跌倒的时候,需要3个人才能把你拉起来。就像一个翻了身的乌龟一样。

  搜狐娱乐:和汤姆-克鲁斯合作感觉如何?

  艾米莉:他就像上帝一样,非常棒,很贴心。他非常非常努力,有很大的热情,并且我们之间会互相感染。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很快乐的时光。

  搜狐娱乐:一遍一遍杀死他的感觉爽吗?

  艾米莉:哈哈,很爽。他处理地很好。我们找到了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杀死他的反应和态度,有一次我们拍摄一整天,好像一共杀死了他25次。

  搜狐娱乐:和道格导演合作感觉如何?

  艾米莉:道格是一个稀有品种,他是一个很独特的导演,他的作品质地是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每一个作品上都有他的标识。我非常喜欢导演有非常明确的要求,包括对电影的处理那些事情。道格他非常即兴,这方面他近乎疯狂,和这样的人一起工作非常令人兴奋。有时候他对某场戏完全没有计划,我们就只是随着自己的意愿,边拍边想,创造了很多即兴的发挥,非常棒。

  搜狐娱乐:整部戏都在影视基地中拍摄的感觉如何?

  艾米莉:不用到处奔波的感觉非常好,感觉就像好莱坞最原始的拍摄手法一样。

  搜狐娱乐:在自己家乡拍摄的感觉好吗?

  艾米莉:我一直很喜欢回家,我家人最喜欢我在伦敦拍戏了。我其实在伦敦拍戏很多,现在大多数的影片都在伦敦拍摄,如果是一个时代片或战争片,那就会在伦敦拍,所以我经常待在伦敦。我很喜欢,因为我确实很想念伦敦。伦敦有很多事情我很想念,因为我现在住在洛杉矶。不过我经常会去伦敦,这很好。

  搜狐娱乐:伦敦和洛杉矶更喜欢哪个呢?

  艾米莉:作为城市本身,我更喜欢伦敦,伦敦更令人兴奋,有更多的文化风情。

  但作为生活来说,我现在所有的朋友都在洛杉矶,我的世界已经搬来了这里。不过作为城市来说,伦敦是我的最爱。

  搜狐娱乐:生了宝宝之后,演艺生涯规划会有什么改变吗?

  艾米莉:在选择拍什么,以及什么时候拍上面我会更具体。我想一直都陪在孩子身边,所以一定会有所影响,让我对自己的工作时间有非常明确的安排。

  搜狐娱乐:最近会有什么其他电影作品吗?

  艾米莉:我马上会拍一部叫《西卡里奥》的影片,和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乔什-布洛林一起合作。我饰演一名FBI特工,她被卷入了一个卡特尔与CIA对战的可怕世界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6/n400494672.shtml report 6131 搜狐娱乐来到本片制作方华纳兄弟的工作室中,对片中的女战神艾米莉进行了专访。搜狐娱乐讯(搜狐北美站ReelMe/文)由阿汤哥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好莱坞暑期大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明日边缘》艾米莉-布朗特专访:女战神养成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